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矜貴金箔。Belva純羊胎精華 -

好像好一段日子沒有分享護膚品文章,今次要Belva GoldPlus Placenta 金羊胎抗老精華。
這精華來自澳洲,而我亦剛從澳洲回來,份外有歸屬感呀!
我在澳洲遊玩的二十天,曾經到Tasmania的 Curringa Farm住宿了一天。
真的跟羊群一起,一早起床見到羊兒在屋子旁邊吃草,這就是人生!

老實講羊兒跟我們想象中的有點出入,因為牠們表層的毛並不是柔軟舒服的。
我在農場中更有一個經歷,令我畢生難忘,同時讓我明白人禽之別。(待我出介紹農場文時再分享)

以上就是可愛又活躍的羊群,基本上,在Tasmania到處都會見到馬、牛和羊。而澳洲出產的羊產品十分豐富,正如UGG boot及羊脂膏。當然也少不了今次要介紹的Belva GoldPlus Placenta 金羊胎抗老精華。




Belva GoldPlus Placenta 金羊胎抗老精華很矜貴的,一盒只有四支,而且每支只得4ml,連我都覺得很奢華呀!一支大約可以用三天,所以一盒約十二天會用完。


其高效配方蘊含澳洲綿羊提煉之純羊胎精華,萃取極高含量的生長因子,完美結合矜貴水解999純金箔。


Belva金羊胎抗老精華(4ml x 3支) 零售價: $ 980 / 優惠價 $388(屈臣氏有售)


個人認為它是全效能的精華,其功效可以淡紋去斑、收緊肌膚,明顯修復各種衰老跡象。


我自己本身底層比較缺水,希望用這精華可以幫我解決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每一支都有小吸管,可以確保取出精華的時候仍然是保持衛生!
精華含金箔雖然小小一支,但都蘊含著不少的金箔呀!


話說回來,精華其質地是gel狀偏水的形態,以按摩的手勢上面會比較好,起初感黏黏的,但藉著掌溫輕按後,其精華及金箔都被吸收了,故其黏稠感一掃而空,最後皮膚很快便吸收完畢精華,即時感覺皮膚喝完水一樣。而金箔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可抗氧化、美白及排毒,有助肌膚細胞生長,更可收細毛孔,緊緻面形輪廓。待數分鐘後再觸摸肌膚,會覺得很嫩滑!

雖然我用了十二天都不確定產品有沒有抗老的功效,但其強勁的補濕效能就是肯定!
好好享受一個有金箔又有羊胎陪伴左右的秋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