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美食】 - 奢華High Tea。Café Gray Deluxe X Clé de Peau Beauté -

九月的時候,正當我慢慢調節從澳洲的慢節奏到香港的快節奏,此時此刻,我去了High Tea呀!不要羨慕我!Café Gray Deluxe X Clé de Peau Beauté三十週年貴麗英式下午茶,我是早一個月前才能夠訂位,真的有夠誇張!由此可以證明,香港人的High Tea文化已經滲透在每人的體內。(你又是不是其中一位呢?!)


我都知道自己沒有貴婦的命,就唯有閒時來扮一下下貴婦。(請無視我那不知所謂的頭!=”=)




Café Gray Deluxe英式下午茶每位定價港幣$240元,二人享用更只需港幣$420元,另加港幣$140元可配上Bonnaire Brut玫瑰香檳一杯。而我很幸運尋回昔日的The Upper House gift card,所以這一餐奢華High Tea,就不用錢囉!(拍手!拍手!)


三層的層架,放滿精緻優雅的點心,還沒開動就眼球就已雙眼發光了!


先有頂層的scone,是整個Tea set最好吃的食物。
切開不會全散掉,口感也不會很硬,整體上入口很不錯!


加上Cream及Jam的scone,更好吃!不瞞大家說,我自己很喜歡吃scone,雖然簡單,卻最難製造出上盛水準。真心覺得Café Gray Deluxe做得很好!


中層就是咸點,個人覺得咸點這層仍然是不錯!鮮蝦青瓜香芒卷都可以,入口清新!至於三文治等都是一貫有的東西,亦是比較難出錯的食物,所以咸點這層可以稱得上不過不失,但就欠點驚喜吧!


來到重點甜品層,藍莓蛋白杏仁餅(macaroon)、血橙法式曲奇,真的可圈可點。先講macaroon,完全沒有藍莓味,也吃不出什麼味道來。血橙法式曲奇算是合挌的甜點,而最後的軟糖就完全不行,連入口都有難度!失望!


檸檬芝士杏仁撻、玫瑰草苺瑞士卷都是一般水平而已,沒有說很好吃啦!本來滿心期待的甜品層,竟然最後令我如此失望!公平一點說,就是Café Gray Deluxe的scone和咸點,真的很不錯呀!


最後點了一杯Café Gray Tea,可惜沒有refill!(至今都不知何解!?)


當茶加入蜜糖,變得好好喝。甘香的味道,又帶點微甜,推薦大家有機會去試飲一下下!不竟是人家的招牌茶嘛!


Café Gray Deluxe位置金鐘The Upper Hose內,可以望到全海景呀!
但就很多高樓大廈!相信夜景會很讚!下午的話,個人還是比較討好大自然景觀。


今次的特別Tea set是慶祝Clé de Peau Beauté全球創立30週年,同時間Clé de Peau Beauté王牌晚間修護面霜 – la crème,全新限量版包裝靈感源於矜貴彩鑽概念,注入三種心動寶石光彩,包括淳美藍晶、完美黃晶、迷人粉紅晶,讓臉部肌膚由內到外釋放永恆耀眼光芒。


Clé de Peau Beauté名貴禮品劵,換領總值港幣$300元的王牌產品,包括尊貴面霜la crème三天體驗裝、平衡柔膚水12ml、及絲潤唇膏秋冬全新雙色試用裝。另外,更可享用la crème奢華手部按摩及護理服務,而BA更貼心幫我轉到又一城去體驗服務。

坦白講,High Tea可以讓香港人放下急速的節奏,不妨一去。
慢慢的品茶,吃吃小點心,跟朋友聊個有完沒完,人生就應如此。
享受完奢華High Tea,更有Clé de Peau Beauté的sample及服務,簡直就是一個大大大Bouns。
不知讀者們又喜不喜歡High Tea,這款生活情趣呢?
有什麼特別事,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