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 早餐不可缺。Fancl助妳為繁忙的一天做好準備 -

不知你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呢?
記得一開始出來工作,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因為很忙,大多以一杯咖啡充數。但身子(特別是胃部)就愈來愈易痛,我就開始知道自己有身體狀況轉差。所以就再也不敢不吃早餐啦!現在的我,我會吃點早餐,沒再喝咖啡了,反而轉飲檸檬蜜糖水,雖然又要切檸檬,又要弄蜜糖,好像有點煩的樣子。但老實講,這會對身子好一點點,女生更是要注意。

所以嚕,一定要養成吃早餐的習慣。

坦白講,大家的早餐應該不是麵包,就是燒賣腸粉的高脂食物。
真心建議大家吃低脂高營早餐,如F&H by FANCL當中的發芽玄米燕麥片(含草莓及大豆)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啦!




限量版「發芽玄米燕麥片」(HK$ 88)由發芽米及多種穀物製成,含較高纖維量與飽足感,不易致胖,是健宜的碳水化合物食物;並含豐富大豆蛋白質、鐵、鈣及多種維他命;配合提子乾、草莓及紅莓等多種配成。


「發芽玄米燕麥片」包括有:發芽米片、燕麥、小麥粉、麥麩、黑麥、玄米粉、大豆蛋白質、黃豆粉、提子乾、紅莓、草莓、椰子、杏仁。


我們可以簡單地加入牛奶、乳酪等食用,即成為健康可口的早餐。

因為內含物有很多,材料豐富,令口感也大增,又能增加咀嚼感,滿足食慾。而且配合提子乾、草莓及紅莓等多種配料,令到「發芽玄米燕麥片」多一份自然甜味,不會使人覺得吃起來很乾的樣子。加上穀物中的碳水化合物是持續的能量源,能支援身體至中午,不會工作時間很餓的。正所謂把自己的胃部照顧得好,工作都集中又精神啦!更重要它可以為身體補充豐富的大豆蛋白質、膳食纖維、鐡質、維他命B1及C等多種營養。多吃的話,人都會健康起來呀!你說對不對?!

好吃、健康又飽肚的「發芽玄米燕麥片」,真的是強力推介呀!
若然對產品有興趣,不妨到F&H by FANCL走一轉!

F&H by FANCL分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九樓904號舖、海港城三樓3220號舖、水廣場二樓212號舖

提提大家,當你到F&H by FANCL,可以要求做health test的。(免費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