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二零一二‧新一年;新的展望;新的開始!

各位!新年快樂!
踏入2012年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呢!就跟一群新認識的朋友們去了大帽山呀!
本是打算在帽山上看星星的,可惜天公不造美,很大霧呀!

最後,只好在大帽山上看light painting啦!
當玩完light painting後,我們更在大帽山踢走不快的2011,在霧中迎來全新的2012!

之後就一群人去了西貢,去看2012年第一個日出呀!
對於從未看過日出的我,內心真的很興奮呀!
等待日出,是需要耐性的。


在七時多的時候,我們迎來了晨光!
看著漆黑的天空,慢慢變天,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溫暖的太陽,已經難再以肉眼來看了,因為太耀眼啦。
感受著陽光,使我覺得生命是滿有希望的!
2012一定會更好的!我相信!我祝願!


站於我完全不想去回顧那痛苦不堪的2011,我就只好展望2012精彩的一年!

家庭上,只想家人們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愛情上,過去的過去了,別要回望,期待下一人,暫享受單身日晨!
工作上,歐債危機未除,相信不會太明朗,就見步行步吧!
身體上,去年病痛很多,希望皮膚、胃及腳都可以快快好起來啦!

短線目標,完成手上的audit事宜;四月來個背包客遊歐洲!
長期目標,就要活出開心的自己。

2012 可能是世界末日,那又怎樣?
反正「活在當下;珍惜所有」,就是人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