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到迪士尼感受節日氣氛‧滿載開心笑聲

沒看錯呀大家!
相片中的我正正身處迪士尼呀,可惜天公不造美,整天都下大雨。
但都無損我跟朋友們玩樂的好心情呀!哈哈!

而迪士尼方面也有很多新年節日的擺設呀!
好像我身後的擺設,主角就是花木蘭當中的木須龍呀!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個人覺得迪士尼方面很貼題的,正值龍年,花木蘭的木須龍就成了主角了耶。



入樂園,又怎何不取一份樂園指南呢?!
我發現連樂園指南及時間表都換上了新春節日的氣氛呀!恭喜!

話說回來,我去了迪士尼那麼多次,真的沒有在新春日子去呀!哈哈!


入到迪士尼,已經見到米奇、美妮在舞龍啦!就好像歡迎我們一樣。
而米奇美妮背後的hidden mickey就是用大紅花拼成的,且配上金龍!


在美國小鎮大街中,每支燈柱都吊掛著金龍的裝飾。真的節日感超重!


曾經帶過家人、朋友、昔日的愛人到來迪士尼,而今次就跟"那些年"的中學同學齊齊來玩一番啦!想起舊日的校園生活是開心的、懷念的!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到今天,真的要好好珍惜喔!我愛你們!


因為我們幾個人都去過迪士尼的啦!而朋友們就單單Toy Story Land還未去!
所以我們今次主要就大戰Toy Story Land啦!Let's Go!


先來個沖天遙控車,即是那個我稱為U型車的呢!
其中有兩位朋友都比較怕,但又要玩!所以其間所發生的事,真的令我們啼笑皆非!


最後,都是5人同行!一齊玩了!哈哈!沒什麼好怕的,加上幾秒就玩完!
可能你會問我,下雨天耶!玩機動遊戲不怕危險嗎?!
我可以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怕,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機械可靠度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之冠,達99%。


之後我們就去玩彈弓狗!彈弓狗是一個一家大小的適合玩的遊戲!
就好像坐在一隻可愛的小狗上,然後牠在彈彈跳跳而已。


而迪士尼方面,安全指引也做足的!請先讓小童坐裡面喔!
事實上迪士尼的安全系統也一直在發揮作用,為保障賓客安全,所有遊樂設施都安裝安全系統。當系統感應到因異常操作或行為,基於保護賓客,會迅速制停遊樂設施。


當然就要連降落傘都要玩啦!可惜天氣真的很不好呀!嗚!><"


在迪士尼方面也曾經把遊樂設施暫停的,而主因:近七成由於惡劣天氣 (63%)及賓客行為(6%)。幸好迪士尼衡量過當天的壞天氣後,覺得降落傘仍可安全下啟動的,所以我們仍可以玩得到!太好了!

坐上降落傘,可以看到整個Toy Story Land,色彩繽紛,如果可以放晴那就更好了!


另外,不得不提提大家Toy Story Land會在煙花表演前1.5小時關閉。
因為煙花會因風向問題,可能會飄到Toy Story Land那邊的。要注意喔!


話說,我去過迪士尼那麼多次,都從來未見過什麼雨天列車的。
今次終於見到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當天是下多大的雨喔!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就會站在雨天列車上跟大家揮手呀!
這個雨天列車就取替了平日的parade啦!看不到平日的parade,這也算是一個小補償吧!


新年入迪士尼,當然要沾沾福氣啦!我們衝去跟財神高飛拍拍照!嘻嘻!


接下來,我跟朋友們又去了玩巴斯光年呀!哇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得到999999分呀!爆機!當時內心超激動的說。


因為雨愈下愈大,我們都沒什麼辦法了,整個人又濕又凍,所以決定提前離開。


雖則說準備離開,但都要去買一買記念品的喔!


新年其間,迪士尼推出許不同款式又喜氣洋洋的商品呀!入手啦各位!


這就是我每次進迪士尼都必買產品,個人認為是迪士尼內最好吃的。(極力推薦!)
只是在樂園內才買到的Maple Cookies(上),百吃不厭!
今次讓我見到有米奇美妮版(下),但口味只是牛油曲奇,所以沒買了!也許下次吧!


真的要結束Magical Day啦!跟迪士尼say bye-bye!(希望下次冇雨啦!)
謝謝迪士尼方面讓我可以和朋友們共玩的一天,滿載開心笑聲,感謝!

今年龍年,大家都要開心地過每一天喔!Happy Alwa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