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去麥當勞來個招財福堡‧招財又進寶!

新年嘛!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吃了很多蘿蔔糕、年糕,取其意是步步高陞。
其實,麥當勞在今個新年都推出幾款好意頭又好味的美食喔!
你又怎可能錯過呢?!對不對!


以上的利是封,是不是很美呢!嘻嘻,金色版就不公開送出的。
而紅色的利是封就凡購買任何一款「招財福堡超值套餐」,即可獲贈由軟硬親自設計的紅色利是封兩對,每款利是封都印有「Q版軟硬」不同的趣緻祝賀動作。



好吧!講回什麼是「招財福堡超值套餐」呢?
麥當勞在新春期間推出兩款令人福氣滿瀉的福堡,包括豐足滋味的「牛肉招財福堡」及軟嫩多汁的「雞腿招財福堡」。

事不而遲,先出場的是「牛肉招財福堡」。


再來的就是「雞腿招財福堡」。


兩款漢堡皆以鬆軟香口的芝麻長麵包製成,內裡分別夾著軟嫩多汁的牛肉及板燒雞腿,牛肉與雞腿上沾滿了蒜味濃郁、香辣惹味的黑胡椒醬,再配以爽脆洋蔥粒和清新生菜。

從上圖可見「牛肉招財福堡」及「雞腿招財福堡」都十分有份量且很足料!


由於我身體問題暫不可以吃牛類的食品,所以我就只吃了「雞腿招財福堡」,但這個包實在太大份啦,故PR幫我們把包"斬件"!哈哈!PR的手勢好好的,吃後我覺得雞腿真的很嫩滑呀!但那黑胡椒醬就比較重口味,可能我身子不太好,吃清了好幾個月,一時吃不慣較重口味的食物呀!整體而言,這個包值得一吃,新年吃個招財福堡,討過好意頭吧!為今個新年「招財進寶」!


你沒有看錯!一年一度的扭扭薯條又回來啦!哈哈!
吃扭扭薯條會感到開心又多脆,扭扭造型令滋味更豐富,唯希望可以份量多一點,像薯條一樣的份量就更好了!買任何超值套餐轉加$2.5!


今年還有新品-南瓜湯。南瓜湯散發著鮮甜的南瓜香味,質感豐厚,配上一圈香滑忌廉,令人溫暖窩心。買任何超值套餐加$8!


我跟好友MI都好喜歡這南瓜湯呀!我們飲光光,真的做到很creamy、很重南瓜味呀!而且很飽肚暖胃,冬天必選。大推!近來,我麥當勞都必加錢要南瓜湯呢!

講完最新的「招財福堡超值套餐」,就要提一下科技東西!就是「麥當勞恭喜你」iPhone 及iPad App啦!如果有看電視廣告的你,都應該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吧!

只需要免費下載「麥當勞恭喜你」iPhone 及iPad App,然後「Shake 一 Shake」 手機,即可組成最爆Fun的新年祝福,儲存訊息後更可與親友分享。今年新年,最in一定是你!

想接福,其實很簡單呀!


只要用手機鏡頭對準軟硬的「麥當勞失驚無神恭喜你」電視廣告,他們便會突然Pop出來與你拜年,更有可能送你新年驚喜,祝大家全年好運兼有口福!


除了用手機鏡頭對準軟硬的電視廣告,對準「牛肉招財福堡」或「雞腿招財福堡」的盒都可以的。效果是如何?往下看吧!


立即有軟硬跳出來跟你拜個年呀!很新奇!很有趣!不妨一玩添喜慶!


轉一轉,去到我喜歡停留的McCafé,McCafé在新年其間推出了『金榛朱古力咖啡』及『曲奇妙趣芝士蛋糕』。


首先有McCafé的咖啡師為大家製作咖啡,不得不讚他們的技術,很入流!


『金榛朱古力咖啡』-畫出來的朱古力花(心型葉子圖案)跟官方圖片差無幾,讚!
香濃幼滑的金榛朱古力咖啡,混和甘香榛果糖漿和朱古力,細緻撲鼻的榛子芳香,加入口感馥郁的朱古力及阿拉伯咖啡,配上一粒金莎朱古力,味道更勝一切。

凡購買一杯金榛朱古力咖啡或一件曲奇妙趣芝士蛋糕,即可獲贈金莎朱古力一粒,將浪漫甜蜜的感覺進一步提升。


在我們blogger群中,有一位小朋友呀!
所以McCafé專業的咖啡調配師都很耐心地與小朋友一起調配咖啡呀!


新品還有曲奇妙趣芝士蛋糕,在幼滑的芝士蛋糕中加入香脆可口的曲奇,表面則鋪上白朱古力粒,每口都帶來甜絲絲的感覺,實是難以抗拒!

因為實在太飽了,沒辦法再吃下曲奇妙趣芝士蛋糕啦!哈哈!有機會再吃!


如果你近來有去McCafé的話,有沒有發現你的咖啡上出現了福字呢?!
McCafé很貼心的,大喜慶的日子都會跟大家一同參與的。
不妨去飲享受一杯咖啡,把滿滿的福氣飲在肚子裡!


最後要提提大家麥當勞為食咭又重出江湖啦!
為食咭一套共4款,並可於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我把為食咭分了給家人,家人們都好喜愛!
跟以往一樣只要購買咭上「A區」食品,便可免費獲贈「B區」食品。

大家一起吃過招財福堡,齊齊招財又進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