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0123 恭賀新年 - 近來的‧二三四 + 公佈得獎名單

踏入龍年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Happy year of Dragon!!! ♥


新的一年,沒什麼地方去,乖乖留在家中陪媽媽。
突然有個奇想,打算封利是給媽媽、妹妹及弟弟,利利是是嘛!
雖然未有福氣結婚派利是,但也希望帶點快樂給家人啦!


公司方面,就初八才啟市。
可以好好的休息多幾天呀!感謝老闆們!

早前公司團年就去了飲茶,點了久違的燒肉喔!
真的很有做節的氣氛呀!哈哈!
祝願公司風生水起!


約十天前,我去了上烹飪班呀!
弄了macaroons,而且是我最愛的Ginger口味喲!
其實我曾在家製作過macaroons,可是失敗收場呀!
就只好付費去學啦,當你懂得整macaroons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為什麼它賣那麼貴。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超市賣的金莎不同了?
謝謝Mi仔代購歐洲版金莎,終於可以食返流心榛子的金莎!
分享金莎;共享非凡。今個新年再次品嚐皆日滋味!太美好了!


當我累到不堪的時候,來了一個「宮廷漢方養生」療程!
真的把我所有累氣都推走,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很爽的一個療程,日後出文再談!


女人;就是逃不開孖C的魔力。
必定擁有!Chanel Rouge Coco Baume!早前文章介紹過啦!不多提了!
只要花的是自己錢,偶爾的揮霍又有何不可?


某天跟認識十多年的朋友相聚,姊妹去了美國後,我們更珍惜見面的機會。
來到風月堂,點了一壺Ginger & Rosehip Milk Tea,出奇地好飲!
有機會去風月堂用餐的話,不妨試一下呀!

*********************************
公佈得獎名單:後會無期 告別2011 "送禮"大會
六位幸運兒為以下-blingvsling@yahoo.com.hk
debbylyl@yahoo.com.hk
aileen_tangtwins@hotmail.com
cho_shan@hotmail.com
cherrysosops@hotmail.com
pooncici@yahoo.com.hk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電郵通知得獎者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哈哈!
**********************************

再次祝大家龍年快樂!龍馬精神!龍鳳呈祥!龍年行大運!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