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明天上架] CHANEL彩妝新品‧女性化的黎明與黄昏


明天!(即1月4日),應該有不少粉絲都會到CHANEL朝一朝神吧!

明天將會推出了最新春季系列-Chanel Les Harmonies de Printemps Makeup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2!系列中有粉餅、眼影、眼線筆、胭脂、唇膏、唇彩及甲油。







早在半年之前,我已經有留意這系列了!而吸引我的正正是甲油,那三支名為April, May, June的限量甲油,我想我會全帶回家吧!哈哈!


A Le Vernis  新甲油色為野莓深紅、粉紅、杏橙,這三色都各售$190。

不竟女生們都是擋不住"限量"這一詞,此詞真的有無限魔力!根據對上兩年推出的三色甲油的紀錄,全都是首天開賣就賣光光。記得我上兩次可以成功購買都是有先致電hold貨才行,而我今次應該可以中午時段就去搶購了!


而我的另一焦點就在Chanel Rouge Coco Baume 潤唇膏 ($260)


眾所周知,Chanel Rouge Coco Shine 唇膏很滋潤且又有光澤呀!
今次這支潤唇膏,我也心動耶!到底要不要入手好呢?我在想!哈哈!
因為以一支潤唇膏來說,索價要$260元,真的不平呀!要好好考慮。



接下來,就是不同的彩妝用品。

Poudre Universelle Compacte in Jasmin (左)
個人覺得不太特別的粉餅,有儲開限量版習慣的人就應該會買吧!

Blush Horizon in Eclat Douceur ($540/右)
上半部的粉紅色掃在面,再以下半部的淺橙色做highlight,亦可以混合後再掃上面。
可算是實用之選,而且感覺蠻討好的,相信不出一天就被掃光了!


Les Quatre Ombres in Eclosion 眼影 ($480/左)
色調有:peach, gold, grey beige and intense plum,也是耐用的顏色。
如果家中正缺這些色的話,不妨買一盒,Chanel 眼影質素很高的!

Stylo Yeux Waterproof in Grenat 眼線筆 (右)
色號為velvety wine,紫酒色的眼線筆實在令人動心,很想很想入手,但又怕控制不來!
右圖的單色眼影就不多介紹了!反正就是一橙一粉紅的樣子。



唇部產品方面一口氣推出了不少耶!Rouge Coco Shine (左)  Rouge Coco (右)
Rouge Coco Shine包括了:Candeur-pastel pink及Flirt-tender and vibrant coral。
Rouge Coco包括了:Paradis coral pink-fresh and sun-kissed、Destinée-intense and enigmatic plum及Chalys-orange coral with shimmering reflections。


最後,來到了唇彩產品。
二款色調:Pétillant-peach with flashes of gold及Bagatelle-pink with flashes of silver。
個人比較欣賞Pétillant,即係淡橙色的唇彩,好喜歡它不重口味的色調。
想吸引及誘惑男生,這支淡橙色的唇彩可以幫上忙了,因為它絕對是玻璃嘴的好幫手!


我們已經快速地看完了一次Chanel 新品 Les Harmonies de Printemps Makeup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2的系列,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有不少心頭好吧。緊記明天呀!所有春季新品就會上市了耶!我已經預約好啦!至少,我會把甲油抱回家!其他的就看了實物後再考慮買不買了!

快快告訴我,你看對了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