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OLAY Pro-X‧引發全新潔面潮流

近來,真的有點小懶呀!
又一星期沒出文了!哈哈!不好意思喔!
沒有忙什麼,只是過去的日子都很累,多了飯局,所以休息時間都少了。
就弄得連打文的時間就更加撥不出來啦!對不起!

上次提到我錯失了一個機會,但多幾天又收到令人震撼的電話。
今次就沒再多想什麼了,直接付款。哈哈!人就是那麼的衝動喔!

繼而將好消息告知朋友,但自己卻"眼大睇過濃",間接地請了他人"食檸檬"呀!不過,不要緊啦,有時緣份就是奇妙的東西,可遇而不可求。

*********~分****界****線~**********

洗面機,絕對是一個潮流。
我個人已經習慣了用洗面機潔面,真正做到「快;靚;正」。
早在一、兩年前,C品牌已經幫大家洗腦,但奈何C品牌的價格不親民。

而今次要介紹平民版的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價格只須三百多元,實在太吸引的價錢,就算入手多部用來送人都覺得很有體面呀。

其實,我一早已經知道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存在。因為當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於美國一推出,其專業潔面體驗令女士們愛不釋手,旋即掀起搶購熱潮,迅速成為美國No. 1熱銷商品。而我又正正喜歡看外國的美容網站,所以很早的時間就知道了!




套裝中的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除了有潔面儀、刷頭之外,就連電池及潔面乳都附上呀!三百多元,你說是不是超值?是不是?!


之後,我就快快把電池安進機身啦!(但不知道為什麼,電池位置有一點lup痴痴的感覺?也許我這部是sample機吧!不管它了,反正用了才再想。)


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特別備有防水設計,讓你在沐浴或其他潮濕環境中也可安心使用。

來多一點點資料性的介紹: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採用了Olay突破性的雙頻變速旋轉科技,能輕易深入毛孔,清除肌膚內的污垢油脂,安全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更有雙重轉速功能滿足不同清潔需求。潔面儀特別設計直徑僅80微米的刷毛,遠小於亞洲女性平均毛孔大小,加上輕柔的纖維刷頭含有超過20000個細微刷毛,能深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油脂。


事不而遲!正式開始用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啦!
首先,將刷頭用水浸濕。


然後,將適量潔面乳直接擠於已濕潤的刷頭上方。


接下來,便可以啟動潔面儀再置於面部進行打圈清潔。

坦白講,我已經用了 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都有一個多月了。用後覺得相比平日用手洗面來得乾淨,要注意喔!洗面乳的起泡能力未算很強,但這屬正常,所以不用覺得驚訝!這機這款適用任何一款潔面乳,當然磨砂潔面除外,這點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利用潔面儀先沿T位由下而上清潔,再在兩面頰由內向外打圈清潔,約一分鐘。洗完面過清水,之後一莫起來稍微覺得面部細緻了一點點,感覺起來也很滑嫩!而T-zone部位也不油膩,重點是面部兩邊面頰也不會乾澀,不會有要趕緊塗toner的感受,很舒服!


可能你會問上圖那兩個按鈕是什麼來的呢?
上邊那個很明顯就是開關制,而下邊這個就是刷頭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啦!

 話說回來,OLAY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是超值的價錢就能做到專業潔面的效果呢!我已經愛上了用洗面機洗面啦,你呢?!快快迎接全新潔面潮流吧!

售價資訊: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HKD329
Pro-X 專業方程式淨透煥膚潔面儀更換刷頭:HKD99
Pro-X 專業方程式去角質淨顏煥膚潔面乳:HKD199

售賣地點:吉之島、萬寧、華潤萬家及屈臣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