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最新]知名法國Macaron品牌 - Ladurée‧推出2012妝品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出文章呀!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不論有沒有想我都好啦,感覺這邊很冷清的,真的不好受耶!

那到底我在過去的一星期在忙什麼呢?
其實,一直在忙公司事,因為一年的終結就是我最最最忙的時候。
另外就忙一件私事,可惜我再次錯過了機會呀!唯有再期待下一次啦!

*********~分****界****線~**********

應該是在今個月的月底就會推出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系列!
但推出的城市在日本!(有誰月底在日本?可以去潮拜一下。)

以下圖片,你猜得到是什麼來的嗎?是胭脂呀!哇哈哈!
是不是很美呢?

其實,今次法國Macaron品牌 - Ladurée是與ALBION合作。
所以妝品的質素都很有保證。



老老實實,Ladurée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美容化妝的產品,我記得在巴黎Ladurée店中放著不少的beauty產品呀!但今次真的很美,不得不介紹一下,我們可以看一下這張官方圖!



美不勝收!你說是不是!超級迷人的!
用花瓣當胭脂片,這個idea也太讚了吧!哈哈!
當然啦!美麗的東西,價格也相當的美!這個現場社會中,是必然的事。

單是這個美到不行的胭脂就已經約要7百多港幣啦!
如果要配買它的胭脂掃就要再外加3百多!哈哈!合共價格超過一千元!























從日本其他網站上找來的圖片呀!
今次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系列中,主打的依舊是胭脂。
除了剛介紹過的花瓣胭脂外,還有方便帶出街的壓縮胭脂呀!
就連蛋型的那個也是胭脂來唷,整的來說,其包裝很有法國風情!




我還在一個日本的化妝師的blog上,找來了更多的相片。
全系列中,竟然有粉底液及睫毛液等等。可見Ladurée真的有心打入妝品市場呀!



照過來!照過來!花瓣胭脂的真身呀!
真的好美好美,有沒有人要送我一盒呢?哈哈!(開玩笑啦!)

以crossover兩個大品牌來說,7百多元買一個絕版限量的胭脂,很值得!
幸好香港沒有發售,若果你1月29日在日本的話,可以去看看呀!
我深信你會滿載而歸的!

資料來源:http://gree.jp/uematsu_koji/blog/entry/612177527
http://sp.25ans.jp/beauty/lesmerveilleusesladuree/11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