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新手懶人包‧自然不造作妝效

還有兩天,2011就成為歷史了。
緊接而來的就是世界末日年-2012!

2012,沒在怕!
不竟,我的低谷,在2011年已經算是谷底了!本著"爛命一條"的信念,什麼都得不算差、不算絕。

在這個年終的時間,我想分享一次化妝懶人包。
其實即是平日最快最熟練的妝容,不是玩妝,只是自然又不造作的妝效而已。

當完成了護膚程序,就要開始化妝咯!
首先的是makeup base,我自己慣用這支NARS Oil-free base。NARS有兩款makeup base的,一款控油(沒防曬);另一款保濕(有防曬)。

NARS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 Oil-Free
而我選用的正正是控油(沒防曬),因為要做到真正控油,就一定要由base入手!




加上,我個人很喜歡它質地,其質地是像milk狀,好推到不得了和吸收的情況也十分理想。我已經用完又再買,用完又再買,不知多少次了!哈哈!好用到不得不一買再買呀!

講完面的base,就要講一下次眼部啦!

今次我選用的是MAC Prep + Prime Vibrancy Eye Primer。


擠出很少很少的份量就可以了!這支MAC Eye Primer質地很好推開吸收很快,但我第一次用時,總是有一點小敏感的,不知為什麼呢?可能因為近日太乾燥吧!



之後,就當然到粉底啦!我自己肌膚底層嚴重缺水,所以一定要用粉底液。
原因很簡單就是水份重一點,上面都比較貼伏啦!


今次我採用MAX FACTOR的粉底液,我所用的色號是最淺-Light Ivory 40。




新推出的MAX FACTOR Ageless Elixir 2 in 1 Foundation + Serum 嫩肌精華粉底液有著護膚成份,粉底液不含油份,不會阻塞毛管,更具中度遮瑕,修改肌膚色調,配合光學柔焦效果,將透滑質感反映於面上。此外,粉底液含SPF 15,全面保護肌膚。



我個人覺得MAX FACTOR的粉底液質地有點厚,但未算焗身,透氣度仍可接受。正正因粉底液有點厚的關係,所以其遮瑕度都比較全面。用了這支MAX FACTOR的粉底液質地其實都不用再上遮瑕膏啦,不大問題的話,都可以cover得到了!這支MAX FACTOR的粉底液上面後都很有光澤感,可以稱得上不錯的選擇,如果持久可以加強一點就更好了!

上完粉底液,就一定要先定一定妝。
平日在家我會有碎粉定妝,但在外就沒辦法啦,一定要用粉餅,因為帶碎粉不方便。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Enprani The Gold ray : Two way cake
打開盒子,內包括了粉盒、粉餅、refill粉餅,我覺得連一個refill粉餅實在太貼心!


金光閃閃的盒子真的很華麗呀!


粉餅上有著Enprani的壓紋呀!
美美的樣子,不過當我用了三次之後,所有壓紋就沒了。

Enprani的粉餅不會讓你感到厚重,因為粉質很幼細很幼滑,上面也十分貼伏透薄。誠意推介!帶出街補妝也是好好的選擇喔!
用粉餅不要一次取太多的份量,取一點點就好了,然後輕輕壓上面,千萬不要打圈或推開呀,因為這樣會令上一個步驟的粉底液都一拼推散的,那整個妝就會花掉。

好吧!來到講眼眉。
我自己不愛用眉筆,因為畫出來的效果很實,變得好奇怪!
所以就反而愛用眉粉,我過往是用Kate的眉粉,也已經用光光了!
正當我打算回購Kate的眉粉時,發現出的新品眉gel,就心想,無妨一試!


Kate的眉gel完全保持得到過去眉粉的水準,拍掌拍掌!
用眉gel畫出來的眉很soft,而且持久度俾眉粉好,加上附送眉掃一支,眉掃也十分好控制,畫起來很順心呀!大力推!大力推!

至於眼妝、胭脂及唇妝都在之前一篇文章分享了!
不妨重溫一下。http://laurierlaw.blogspot.com/2011/12/sofina-aube-couture.html


自然不造作妝效完成,我化這個妝很快,因為是自己最順心的。
加上,經常化這妝,自然感到安全,化都化得有信心些!

今次的化妝新手懶人包就到這邊啦!謝謝收看!

(P.S. 希望皮膚快快快點好起來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