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美麗傳奇再掀新一頁‧首創SK-II Color彩妝系列

對上一次來到Sogo SK-II BeautiQue,應該有半年前了耶!
再次到來,很明顯是有新東西要面世啦!哈哈!


今次再來到,是因為SK-II有新突破隆重推出Color彩妝系列。
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清楚,因為angelababy做代言,而且廣告打很兇。





終於SK-II有顏色可以玩啦!為這個美麗傳奇再掀新一頁。
我們先來看看面部的彩妝,有一直都有受好評的粉底系列,我曾試過上手,真的很滑,下次換粉底時,可以考慮看看。


除了粉底,當然有著最新推出的Clear Beauty Blusher(胭脂)$430。

兩邊的胭脂中內含Pitera的霜狀肌膚保養層可均勻的融入妝容,達到完整覆蓋肌膚與滋潤效果,於粉底後使用可增加臉部光澤。

我們可以以胭脂用掃將之抹在面頰,再On Top加上Pitera-In護膚層,並用指尖暈開,便可幻化出富層次感的色澤。


接下來,就是眼部的彩妝。眼妝的產品有不少喔,大家加緊看一下。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若果有的話就快快到counter試試啦!


主打當然會是眼影啦!眼影共有六色。Clear Beauty Eye Shadow ($430)
結合保養效果與生動色彩,一方面呵護眼周脆弱肌膚,使雙眸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過於乾燥,另一方面光澤粒子能夠遮蓋暗沉,賦予明亮電眼魅力。

六色之中,我最愛是藍色。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接受得到這色,但這色就跟我出奇地合襯呀!化眼影,其實可以很簡單,於整個眼窩掃一層銀白色眼影打底,然後於雙眼皮處塗上啡色眼影,並薄掃眼尾。以細掃頭沾上藍色眼影掃於眼尾,加深眼尾的藍調,營造深邃眼窩。


Clear Beauty Eye Brow Liner ($200/共2色)
能同時保濕肌膚並創造立體眉形。質地柔軟,使用順手,可勾勒出輪廓分明的眉形,提昇整體美感與妝效。眉筆十分容易掌控,能精準填補和勾勒眉形。


Clear Beauty Liquid Eye Liner ($200/共2色)
具有持久、防暈特性,非常容易使用,恰到好處的刷毛設計搭配細緻均勻的液體,不僅能確實填滿睫毛根部間隙,也能溫和滑順的畫出如絲綢般的柔滑妝效。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 ($250/共2色)
獨特比例所開發出的複方成分,能強化眼妝效果。配方內含獨特比例的滋潤強效保養成份,能溫和保護睫毛與肌膚,使睫毛更顯濃密纖長,呈現自然精緻的妝感。其防水與持久著妝效果,可保持一整天都不易暈開或脫落。特殊的彈性刷毛能精準上妝,從根部至末稍,完整包覆每根睫毛,不易結塊。


最後,當然來到唇部的產品啦!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 ($340/共8色)


內含Pitera可修護唇部,撫平唇紋,保濕雙唇。特殊配方可滑順塗抹於乾燥粗糙的雙唇,帶來與護唇膏相同的護理功效,潤澤一整天,另外水凝珍珠光澤粒子也能讓唇部豐盈持色,閃耀上質光。

塗上後,遠看,唇形立體鮮明,豐盈亮澤; 近看,櫻唇水嫩滋潤,唇紋亦不覺明顯。如此完美的唇妝,只需一支唇膏就能做到。


當天,介紹了SK-II Color彩妝系列之餘,還有一個彩妝的demo讓我們學會如何使用。
化妝師的技術超高班,輕易地化好了日妝,再加幾筆就成了觸目的晚妝了。


看完demo之後,我們都可以親身一試眼影呀!
MUA很細心地幫我化眼妝,又不斷跟我傾談那個皮膚醫生好等等。
希望,我日後都可以回復昔日美美的肌膚啦!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只試了眼影上眼,而其他產品我也有在手上一試,發覺眼影及胭脂粉末很幼滑,容易塗抹,而兩者左邊含有Pitera的Creamy Base,更有效減淡細紋。

此外,糖芯設計的唇膏,含有潤唇成分,滋潤度高,塗後不會令唇紋出現,雙唇亦變得水嫩飽滿,絕對是重點推介!SK-II Color彩妝系列全都有Pitera的成份,單是這點,已經很名貴了吧!我想這應該會是你今年最值得買來送給自己的化妝品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