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LIP SMACKER‧聖誕禮物的Final Call

我的失控人生又出現了。
公司最後都要走上一條不太理想的路,即使我仍可以苟且偷生,但感覺卻不好受。
面對著沉重的壓力,我已經不知自己決定是對是錯。

在我面上亦難有笑容,所以即使是聖誕節,我都把所有節目推掉。
好好給自己休息一下下,近來睡不好的我,很需要這假期充充電呀!

話雖如此,但公司的聖誕活動就跑不掉。(應該說不可推!)
我就即時想起LIP SMACKER,Final Call的聖誕禮物又怎會少了你呢?!

*********~分****界****線~**********

來自美國的 LIP SMACKER 潤唇膏,每一年聖誕都會有不同版本推出。
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節,配合充滿節日氣氛的包裝,為大家送上窩心暖意。

正所謂,聖誕節都必定有交換禮物的例行環節!
每次都因為定了預算,我們買的禮物不可以超額!
老實講,要買一樣禮物有心思,實用又有聖誕氣氛,真的有點困難!



但每一年LIP SMACKER都幫了我不少呀!
以下是 LIP SMACKER X 可口可樂的繽紛寶盒  ($74.9/3支)

猶如糖果罐般的小巧鐵盒,盛載著三款不同質感和香味的可口可樂潤唇產品。
內包含三款可口可樂味道潤唇膏:原味可口可樂、呍呢嗱可口可樂及櫻桃可口可樂,隨時隨地潤澤雙唇,令您沐浴於可樂芳香之中,卻不愁增加熱量!


可樂閃亮唇彩  ($39.9/支)
有著可口可樂味的唇彩,滋潤之餘更添閃亮色彩,突顯雙唇,一定可以在派對上搶盡鋒頭!個人覺得on-top用這閃亮唇彩就足夠了,就算當晚跟情人kiss kiss都可以給他驚喜呀!他一定會愛上你雙唇的。


至Fun汽水蓋 ($29.9/個)
懷舊一番的至Fun汽水蓋,其實它是汽水樽鐵蓋變身甜美「汽」味唇彩,而我這款是雪碧味!不知用起來會不會有氣呢?哈哈哈!開玩笑啦~


坦白講,又可以在預算內,要找到一份禮物有心思,實用又有聖誕氣氛,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可以考慮這個看看嚕!
相信這個聖誕節都交換禮物,它們會是你的候選名單之一吧!
提提大家,這三款產品將於各大萬寧發售 。

更多關於Lip Smacker的資訊,可瀏覽:www.lipsmacker.com及www.coke.lipsmacke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