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巴黎PRINTEMPS的聖誕‧追尋夢想

聖誕快樂呀各位!

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去旅行,不竟有幾天的假期,短線可去日本、韓國;長線就可去歐美。
不知大家記不記得我上月初有介紹過巴黎春天百貨呢?!

因為今年有着CHANEL和Karl Lagerfeld的合作,11個櫥窗,11座傳奇城市,11個靈感來源,11個載入CHANEL公司以及那些創造出藝術和航海旅行的系列中獨一無二歷史性的目的地。

而官方相片終於都來了。
很可惜,因為種種原因都未能令這次巴黎之旅成行,但也謝謝巴黎那邊的邀請啦!

(早前跟我email聯絡的網友們都應該身在巴黎了!真羨慕你們可以在巴黎過聖誕,希望你們都有去巴黎春天百貨看一下這十一個櫥窗。)

先是Vanessa Paradis和Karl Lagerfeld的合照。



設計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24小時環球之旅,每個櫥窗都根據CHANEL的特性為每個獨特的城市進行了注解:洛杉磯、倫敦、紐約、拜占庭、巴黎、比亞里茨、莫斯科、威尼斯、上海、東京和昂提布海角。

London。11個櫥窗中,我最喜歡這個!


Byzantium。

 
Los Angeles。


Moscow。


New York。


Paris。


Shanghai。


Tokyo。


Venice。

哈哈!看完11個櫥窗,有沒有感覺到去了11個城市呢?
我只能說Karl Lagerfeld實在太神啦,整個設計都很好看,又有特色!
你又最喜歡那一個櫥窗呢?

如果,你碰巧今年的聖誕會到巴黎的話,一定一定要去春天百貨 Printemps。
因為你可在這追尋夢想,也可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