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長文] 讚口不絕‧Beauty Glow 身體按摩及面部護理 (送免費體驗)

先跟HKCOSME及Beauty Glow的公關說聲不好意思,這篇文章來遲了。
因為一入冬,人就病了,沒什麼精神,而皮膚又不穩定。
加上公司的事令到我沒精打采,好納悶。
真的很對不起,文章珊珊來遲。

*********~分****界****線~**********

踏入十二月,是作年結的時候了。
幸得HKCOSME及Beauty Glow的安排下,我可以好好享受一個身體按摩及面部護理。

早已在Meling的蘋果化妝箱中看到Beauty Glow 「砭石身體按摩」及「蠶絲保濕面部護理」,而且得到Meling大讚!而我亦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一試這個人人大讚的療程。



試做療程的當天,我六點半到達位置於尖沙咀的Beauty Glow,但卻九點半才離開。整整三小時,很爽!真的身心都可以好好休息!我個人是超想付出信用咭來買package,哈哈!

以上是locker的位置,很整齊、乾淨。讓客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領取了locker的匙,就會見到浴衣、毛巾、紙內褲和拖鞋都一一準備好了。


之後可以到更衣室更衣,待你更衣完畢而又未到開始療程的時間,不妨一到休息的位置靜心地待一會,令自己可以平靜一下下。


休息位置旁有湯水、咖啡機,以及多士爐呀!
當其時的我見到有客人在烤多士呢!我也超想烤一片給自己吃喔!很香!


由於時間沒有很多(因下班過來都已六時多了!),所以就立即去接受療程。
來到做療程的房間,我覺得房間比一般的大,更有空間感。

而我先做砭石身體按摩療程,做了90分鐘,我完全是做到不願起來,想繼續!

『砭石』身體按摩,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沒有很熟識。
其實,『砭石』含多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使用砭石按摩人體時,能釋放大量超聲脈衝,能疏通經絡及改善微循環。

根據資料所提及,『砭石』當中含有多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能夠調和陰陽、氣血,使失衡的內部穩定,從而恢復身心健康。

『砭石』能發放出極寬的遠紅外線頻帶,幫助舒緩肌肉疼痛,使用砭石按摩人體時,能釋放大量超聲脈衝,輔以經絡按摩油,能疏通經絡及改善微循環,有清熱排毒、消脂美容作用!


砭石身體按摩的步驟:
1. 把温熱水注入溶器內,把砭石放進攝氏40度温熱水預熱
2. 背部開始,以經絡按摩油推按頸背,再以砭石推按
3. 以經絡按摩油推按臀部至小腿,再以砭石推按
4. 轉至正面,以經絡按摩油推按頸胸,再以砭石推按
5. 以經絡按摩油推按手臂、大腿至小腿, 再以砭石推按。

你見到上圖有一塊小『砭石』,到底它又有什麼作用的呢?
事實上,『砭石』可以發放出遠紅外線,但肚臍及腰背位置易入風,所以治療師就把一塊小『砭石』放在我的肚臍及腰背位置。那這塊小『砭石』與大的『砭石』棒有相附相承的效果。

我自己的身體有二大要害,一是肩膀不好,永遠不懂放鬆下來,令得肩膀的肌肉硬了起來,苦也只能自己承受。二是腸胃不好,令使自己的新陳代謝不好,大便也時常不暢順。
我有把這二大要害告訴治療師,治療師說其實我不坦白講,她也可以看得透;摸得清。所以我乖乖坦白也是一件好事來的!哈哈!

先講講治療師的手勢,真的沒話說。一流的治療師!
治療師很細心,每一次落『砭石』的時候都會先問溫度接不接受得到。
治療師用『砭石』作身體按摩時,有力水,絕對不是隨意按摩!
先前有提到我肩膀不好,所以治療師更加了5分鐘重點按摩肩膀部位呀!

做完砭石身體按摩後,身體很明顯放鬆了許多。
我敢告訴大家去水腫真的很一流呀!你完全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肌肉自然得多。
就連行一步都可以輕輕鬆鬆,不會再像機械人一樣就著就著呀!
另外,循環就有明顯改善,平日我要幾天才可以去一次大便,但當我做完砭石身體按摩後,當晚已經即時有大便,繼後的兩、三天都每天都有喔!
很明顯把宿便都清光光了!當然人都容光煥發啦!你說對不對?!



做完如此享受的砭石身體按摩,接下來就做蠶絲蛋白面部護理。
要跟大家再講聲不好意思!因為在做蠶絲蛋白面部護理,我沒有拍照呀!
所以,大家就要單看文字了!希望不會把你悶倒啦~

蠶絲蛋白面部護理,以蠶絲提煉成膠原的突破性技術,配合天然植物精華,徹底由內至外改善老化肌膚。蠶絲蛋白面部護理有4大活膚功能:持久保濕能力、抑制黑色素、促進細胞更新及促進膠原蛋白分泌。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皮膚,再有針清等一般美容都有的程序。
但Beauty Glow 的美容師知道我皮膚比較不穩定,所以針清只在鼻子上做,貼心的照顧。
再來就先敷一個蠶絲保濕滲透面膜,其後25分鐘蠶絲纖維及精華按摩,最後來了一個20分鐘蠶絲面膜。而且連手部都有護理得到!實在是太全面的面部護理!

由於做蠶絲蛋白面部護理,實在太享受的關係,某段時間我是睡了!
美容師的手勢太好了!很溫柔又細心!我也很放心把面部交給她。
敷面膜時,是一片片蠶絲纖維敷在面上,實屬珍貴!待一片片蠶絲纖維溶在面上,就可以令皮膚增加水份,滋潤乾燥的肌膚,使肌膚回康的狀態。而且更可以穿透皮膚,進行深層修復,強化已被損壞的膠原組織和彈性蛋白,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促進微循環。

老實講,做完蠶絲蛋白面部護理真的可以覺得自己皮膚比以前水份充足很多。
面部可以美美的、水水的,我可以煥然一新地踏出房間了!
三個小時的療程就完結了!有點不捨!哈哈!


待我完成了三個小時的療程,換完衣服,就可以到化妝間整理一下自己。


有suisse programme的護膚產品呀!suisse programme是一個很好用的品牌,我很喜歡它家的產品。另外,更有化妝品提供,好讓你可以裝扮得美美才離開。


同時間,我見到有一大個美容櫃呀!哈哈!
當然有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發售啦,除了suisse programme,還有許多許多。
我就暫不多作介紹啦!大家可以到Beauty Glow 時候,慢慢再看。
一定會找到心水產品的啦!


看完我如此詳盡介紹,我對於Beauty Glow讚口不絕,你是不是很想一試呢?

超大氣的品牌將會送出一次免費體驗「砭石身體按摩」或 「蠶絲保濕面部護理」給大家呀!
大家快快到以下連結登記啦!

http://hkcosme.com/beautyglow/
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2月9日晚上11時;名額20個,
如果報名人數多於20人,會以抽籤方式選出20名幸運兒。

我敢寫包單保證你喜歡Beauty Glow的服務,因為連我自己都願意付真金白銀去做療程。
哈哈!我正在期待有更優惠的package,有的話,可考慮即join!
再一謝謝HKCOSME及Beauty Glow的試做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