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SK-II‧再次體驗Pitera的奇蹟

十二月了。
我的運情從未好過,反而惡病纏身。
不論家庭、感情及工作上都不順利,現在就連健康也影響了!

我真心希望,2011年快點快點離開,我討厭這個令我不快的一年。
來年,我要更加用心寫我的美容、玩樂、生活事。

*********~分****界****線~**********

SK-II,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
過往對它的認識就是成熟的肌膚才用,但後來知道了愈早使用就對自己愈好。
我就當然也快快加緊用過夠啦!正所謂「女人不keep很易老」。

今次,SK-II再次推出一個有神仙水、嫩膚清瑩露及護膚面膜。
價錢,我忘了耶!反正就是平,大家不妨到counter問一問!約四百多元!




今次SK-II要研究出五大美肌維度,所指的是緊緻度、抗皺度、細滑度、白皙度與光澤度。


SK-II更為我提供了一次skin test的機會。


內心真的很怕做這些skin test呀!因為很怕自己接受不了成績。


最後我只得到2D的效果,鳴!要再用功護膚才行。
幸好我的面部彈性仍可以保持,反否真的很想去撞牆!


今次我以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來配合SK-II使用,很明顯我是要把尊貴護膚品功效推上高峰。哈哈哈!


當洗完面後,立即進入第一步。
先倒進化妝水,而我就使用SK-II Clear Lotion(注:不可以使用乳液狀或者是啫哩狀的產品)。


Clear Lotion其實倒出來跟水沒什麼兩樣,質地水水的。其味道就帶有輕鬆酸味,除此之外,也沒什麼香料味。沒香料味真的很重要,至少讓我安心,因為成份沒添加什麼不必要的東西。


從上圖的化妝棉來說,我們可以見到即使如何洗面乾淨,仍有不少污垢留在面上。透過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就可以深層取出毛孔中的污垢,把平時在潔面過程中無法徹底清除的殘留在毛孔中的細微污垢,可以利用離子的力量吸收出來。當你見到自己那片化妝棉時,其沾上的污垢就能令你真實體會到深層清潔效果了。

用Clear Lotion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能夠軟化毛孔,幫助促進其後的護膚品的吸收力,所以這是日常洗面不可漏脫的步驟。

特別要一提,以往我用Clear Lotion,有點小刺刺的感覺!由於Clear Lotion含水楊酸,但今次透過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來配合SK-II使用,就完全沒這問題呀!我只能說,它們很配!哈哈!


各位,又來到全人都認識的〝神仙水〞啦!(不要告訴我,你不知它是什麼!!)
〝神仙水〞就是水的形態,味道未必人人都喜歡,如果你是首數次使用可能你會覺得〝神仙水〞有點刺鼻。但其實習慣了就沒什麼了,我自己都接受到它的味道。

因為〝神仙水〞在我Blog上已經介紹過好幾次,怕你們看到膩,所以今次我把〝神仙水〞 配以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來使用啦!一定要把〝神仙水〞導入到肌膚底層。

〝神仙水〞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很快吸收,而且有保濕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外,它更有倍大其他護膚品功效的作用,晶瑩剔透的肌膚就由此而生。加上,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用久了肌膚變得比以前更有彈性喔!

利用〝神仙水〞來對肌膚進行徹底的保濕護理,運用離子的力量是令護膚水徹底浸透肌膚。不僅僅表面保濕,它的離子保濕成分的力量滲透到角質層,以防止水分流失的功勞。


接下來就是一星期一至兩次的修護,護膚面膜。
之前我曾擁有過一盒貨size的護膚面膜,真的超好用!約一個月就給我用光!


先講面膜的服貼度,我敢講它真的可以達到完全的敷臉效果,真的很貼伏。其實,可以把這護膚面膜當是急救用,用之前把它放在冰櫃一下下,那麼用的時候冰冰涼涼,效果更佳!但現在氣溫不暖耶,所以我沒有把它放在冰櫃,因為我不想打冷震!所以就利用已關機的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的導頭來用。


導頭可以幫助,把濕潤的面膜精華都推到皮膚底層,可以令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精華。同時間也可以利用這導頭來幫面部作一個簡單又輕量的按摩呀!長用下來,不知會不會為我帶來瘦面的效果呢?哈哈!

每當工作繁忙,通宵達旦後,這護膚面膜就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能迅速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養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即時修護、滋養的效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濕潤。用後感覺一流,完全不想撕掉面膜呀!

各位美少女,體驗Pitera的奇蹟,不要再等了!
你想你的肌膚都可以擁有最佳的5D的美肌嗎?心動不如立即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