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SOFINA AUBE couture‧成就了「輕熟可愛」妝容

「輕熟可愛」這一詞,真的有點難駕馭得好。
通常要化這一類妝,都一定要配上日系的化妝品。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就我們所謂的不明文規定啦!


而我今次就有幸地可以率先試到日系品牌SOFINA AUBE couture的新品喔!
事不而遲!快快跟我看下去吧!哈哈!



首先,要出場的是眼影盤。

盒面上有著bling bling的閃石,好華麗。


要成就「輕熟可愛」妝容,其實大路的棕色、金色是必備的。
因為要走簡約路線,又怎可能大玩藍色綠色呢?
有著讓人一目了然的眼影盤設計,令新手都變成高手。
它正正是助我如何化上眼的功臣,跟著這步驟才不會有失手情況。


我這盤眼影是555號,顏色正正就是以金和啡色為主。
單從眼影盤上看,都王難發現閃閃發光的閃片。


試上手,就覺得閃粉的切片幼細和色調很顯色,而且單是上在手上都已挺貼伏。


上眼後其色調並不誇張呀,因為顏色沒有很實,反且很有柔和的感覺。
這盤眼影連眼線的位置,都幫我設計好!眼部的上、下眼線都可以顧及得到。
眼線算是cream狀的質地,這可讓眼妝更服貼不掉粉,顯色之餘又持久!


接下來,就是胭脂啦!今次SOFINA AUBE couture推出了最新的橙色(#413)呀!


貌似法式馬卡龍甜點的外型,會令人愛不釋手。


這麼可愛造型的胭脂,就要先把拉環抽起,再把蓋壓下。


然後,上下搖晃,那胭脂就會出來囉!


看吧!胭脂是不是乖乖的走出來啦!


立即試上手,鮮嫩的粉橘色,讓春天的氣息微露臉龐。


利用拉環,只要對準鼻翼兩側位置,腮紅位置一目了然,輕鬆打造輕熟可愛好氣色。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又不會出錯喔!新手都沒問題!


最後來到SOFINA AUBE couture唇膏,我試用的色號為RS403。


個人覺得,在塗唇膏時沒有「卡卡」的感覺。值得一讚!
質地稱得上輕潤,不會感覺雙唇很厚的樣子,也不張嘴呀!
唇色也不易脫落,但唯覺得上到唇總是有點色差呢!希望下次可以再改進啦!


簡單又不會出包的「輕熟可愛」妝容,相信你我都一試學會的。
不用出動很誇張的顏色都可以擊退黯沉,提亮好氣色,實現「輕熟可愛」的魅力。

「輕熟可愛」一大重點就是讓人感到親和力很高,人人看起你的妝容都要是舒服的,那妝容就是成功了!要走日系路線也沒有想像中難!哈哈!

P.S. 其實,我是化好了全妝的,也許下回再分享其他部份啦!等我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