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Sayonara! 跟敏感say goodbye - 研習篇


看到標題, 別以為我在幫陳偉霆賣敏感藥廣告呀!!!
Sayonara! 跟敏感say goodbye!! 助我告別敏感的是花王其下品牌 - Curél ~~

早前, 參加了Curél抗敏美肌之旅, 
其實是一個workshop有介紹一下敏感的成因, 幫我測試現在皮膚敏感情況等!!!


workshop的地點有放著其他都是花王其下品牌的開架櫃!!!!
原來KATE是花王出品, 真的完全不知道耶!!! btw, KATE家的眉粉好好用唷!!!

先介紹一下Curél, 其實Curél未來香港, 已經很多人認識!! 因為大家逄去日本必買!!
Curél是由cure & well兩字而組成的~~

一系列的Curél產品, 專為亞洲人乾燥敏感的肌膚而設, 無色素, 無香料, 成分溫和!
其產品除包括面部護理外, 還照顧到身體及頭髮護理, 極之全面!!!

Curél -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相信在香港應該也是No.1吧!!!
Workshop在開始之先, 更有為大家介紹一下Curél 這品牌!!!
當日, 還有COVA的朱古力呀~ 但我沒有吃到呀, 因為午餐吃太飽~
除了食物外, 還提供了不少特色飲品給我們選擇呀~~

當然一定會講講乾燥性敏感肌膚的成因, 帶來的問題什麼等! 詳看下列文字! ^^

而且整個介紹圍繞著Curél 產品成份, 好使我們可以放心使用產品呀!!!
之後是講講如何保護, 保養自己的皮膚!!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防曬是每天都要做的, 不論冬天夏天都要~~
因為身體防曬並沒有試用, 所以見到tester就立即做了小測試~
先塗身體防曬, 然後可再滴一滴水, 水珠並沒有化開, 即是說防曬是防水的!!
還有一點我想point out就是, 塗完身體防曬不需要等一段時間才下水玩, 因為這身體防曬是用反射陽光的原理!!!

Curél的公關更即時邀請了一位sis上台, 示範塗護膚品的小技巧~~
各位緊記呀....要輕手對待自己的幼嫩肌膚呀!!!!!!
最後就是做skintest呀~~~ 一向都是敏感肌的我, 出來的成績真的過份的差!!!
因為我的「Ceramide細胞間脂質」嚴重過低呀, 即是角質層太亂, 令皮膚留不住水份, 所以BA - Yuki幫我配了trial set III呀~~~
我就帶著Curél Trial set III, 面部防曬, 身體乳液, 沐浴露回家試用~~ 哈哈!!!
下回再詳細講講試用感~~~ ^^

謝謝BE X Curél !!! 可以試用Curél真的蠻興奮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