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的美白週記 - 最終記



我用這支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美白精華!!!
一。個。月。了!!!!!
廢話不多說, 先重溫一下過去日子裡皮膚的變化!!!! 先看圖吧!!!!

素顏照, 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來!!! 但我敢說, 現在素顏出街也沒有怕!!!!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改善了, 而且效果我自己很滿意!!!!

先講講我期望這支美白精華可以改善我肌膚的什麼問題~~
我自己本來都是白底子, 但卻有膚色不均勻, 還有點紅印久久不退等的問題!!
當然可以再白多一度更是完美啦!!!!!

美白精華質地挺滋潤, 所以用上來都覺得蠻補濕的!!! 加上吸收得很快!!!
而且過去一個月的使用都沒有敏感情況, 這點我很高興!! (因我是敏感肌!!)

一星期後:即時效果未見成效(如淡班淡印), 但卻有明亮一點!!!
二星期後:明顯見到白了半度, 和泛紅位置都已經降紅, 明亮更勝之前!!!
三星期後:暗瘡印淡化了, 令肌膚變得白滑而有光澤, 同時保持到膚色均勻!!!

來到第四星期....到底效果如何???

應該有白多半度 (實在太好了!!) 即時說一個月內白了一度之多!!!!
算起來半個月就白了半度, 這效果已經挺不錯!!!
鼻位都有白到呀, 實在是太驚喜啦!!!
加上, 再一次證明勤用美白精華是真的可以均勻膚色和去掉痘痘印呀!!!

另外, 我發現的是面部膚色跟頸部膚色已經相連了耶~~ 沒差啦~~ (太好!!)
整個面色看起來也順眼, 一致得多!!!
所以說嘛, 美白面部又怎可以不連頸部一起美白呢~~

不竟美白是一門跟黑色素長期的戰鬥, 
我會keep on使用這美白精華!!! 因為我很愛用美白產品的耶!!!
用美白精華之如, 記得也要做好防曬功夫呀!! 這才可以雙得益彰!!!

是次試用效果達到我期望的~ 好開心! 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謝謝ELLE X Cliniqu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