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純銀飾物由我創造

之前參加了三月份Fnb X 港專的PMC純銀黏土飾物工作坊!!!
第一次接觸純銀黏土呀!! 感覺挺新奇, 沒想過自己也可以造飾物啊~ ^^

材料有blue tape, 小膠板等等!!!
用blue tape的原因是要我們先好好練習一下!! (純銀黏土一開就要很快塑造好!!)

造飾物的整個程序由造型開始, 到乾燥, 燒成和拋光!!!
是次就skip了打磨的程序, 因為打磨要花上幾個小時耶~~


這是我用blue tape所造的造型!!!! 哈!!! (選L的原因是跟我的名字有關!!!)


以下就是純銀黏土!!! Miss說是跟市價的~~ 而且都不便宜~~


這不再是blue tape啦~~ 是真的純銀黏土!! 造型好了就加小小水來固定接合位!!


然後就乾燥~~ 很簡單用風筒吹到乾身就好了~~ (有見到我的作品嗎???)


入爐啦~~~ 就是燒成的程序~~~ 每次可以燒3-5件作品!!!


作品出爐了!!!! 白色的????? 不是純銀色才對嗎?????非也...我們要用鋼絲刷一直刷刷刷, 之後就可以見到銀色的作品~~
本來這一段是有拍片的~~ 但由於拍片的過程實在太多無聊的對話啦 XD


最後就會是拋光!!! 目的是令作品更有光澤感!!! 我對自己作品很滿意呀!!


想知道我的作品用在那兒??? 答案就是電話繩上~~ 哈哈!! 也蠻配的~~


其間, Miss有給我們看一些製作純銀黏土的工具!!!


當然Miss都有給我們看她的作品啦~~~ 真的很美~~ 我自己很愛這十字架!!!

多謝Fnb X 港專讓我參加這次的PMC純銀黏土飾物工作坊!!!! 
帶著自己作品回家, 挺滿足的~~如果大家對純銀黏土有興趣, 可以去港專參考一下有關課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