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第一次M.A.C.敗家文(希望大家未看膩!)

其實留意MAC的產品已經有一段日子!!
一直都沒去敗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顏色玩得太厲害!!
許多時都怕自己沒辦法carry得到!!!

但2010年的Spring Color Forecast, 終於燒到我啦!!!
想不帶它回家都不行呀!!!! 完全是美到不捨得開來用呀!!!!
今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在M.A.C.敗家!!!!


12號當天中午時段去了金鐘行了一轉, 有一位男BA招呼我呀!!!
在我週旋買冷粉紅色的Azalea Blossom還是買蜜桃橘色Ripe Peach的時候,
男BA的一句"你咁白, 粉紅色岩你好多!!"
就因為這一句, 我就把冷粉紅色的Azalea Blossom敗囉!!!!
男BA還細心地教我如何apply這漸層blush呀!!! 紫色部份多大在面頰骨位!!

的胭脂粉質好滑呀!!! 哈哈!!!

後再看其他的產品, 見到有比較Nude的甲油呀!!! 家中就是沒這色!!!
試色後也覺得挺適合自己的~ 所以又敗了喔!! XD


最後付款時更送了我一個合我色號的粉餅小sample呀!!!! 貼心貼心!!
完全未想過會有sample送呀!!! 加上我又不是買了很多東西!!!

下次要去MAC買東西...我要再去金鐘這間店!!! 服務很好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