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我的美白週記 - 第三記



試用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來到第三週了!!!
上一週就改善了泛紅, 和美白了大約半度~~
而今個星期就有另一成效呀!!!!! 淡化暗瘡印~~ YEAH~~ 


圖片可見面上的暗瘡印退減了, 厲害!!!!
美白精華不但可以美白, 可以擊退頑固的暗瘡印, 真的很讚~~
而美白方面, 就仍然保持到白了半度~~ 希望再多用一週可以白多半到~!
用到很三週, 皮膚可以保持到膚色均勻有明亮感!!! 很滿意喔!!!

精華素的質地很水潤, 上面後還可以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有保濕成份, 所以用後不會乾乾的~~
另一重點是, 用了三星期都沒有出現敏感情況呀!!! 值得一提!!!

謝謝ELLE X Clinique~~ ^^
敬請期待..... 我的美白週記 - 第四記  (3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