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Sayonara! 跟敏感say goodbye - 試用篇



上一回講到去了Curél抗敏美肌之旅的workshop!! (重溫--> HERE!)
今次來到要講產品的用後感啦!!! 哈哈哈!!! (超長篇, 打到我快頭暈!!)

首先出場的有面部的基本組合!!!! 這是一set足夠你用20天的產品喔!!! ^^


Dermatological Science Foaming Wash 90ml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 每次只要泵兩下的份量就夠了~~~


按出來的泡沫算得上豐厚, 不算稀!! 而且泡沫的質地幼細, 推開後似cream一樣!
將泡沫拉開仍未有斷開的情況, 可見不會一推就捽倒皮膚!! 
加上這個潔面泡沫可以把面部清潔得很乾淨!!

Dermatological Science Makeup Cleansing Gel 30ml


以下做了一個小測試, 亂加了一堆化妝品在手背上!!

出來的結果, 可以見到一般化妝都能輕易卸除, 唯未能徹底卸除防水眼部妝物!! 
(跟我用開OBRIS一樣! 所以這點我可以接受到!!!! ^^)
卸妝啫喱, 但未算易推, 只少要用上5元左右的份量才足夠塗勻全面(個人覺得!)
但性質溫和, 就算抹在眼上也不澀眼!!!  加上支裝設計使用上也很方便!!!
卸妝啫喱在面部打圈後, 用清水一沖即可, 不用乳化! (懶人至愛!!!)
卸妝後肌膚不會太乾, 感覺保濕滋潤效果理想!!! 值得推介呀!!!

Dermatological Science Moisture Lotion III 30ml



Lotion絕無香料, 而且很水潤!! 無酒精更是敏感肌膚的至愛呀!!!
用上來不lup, 而且易被肌膚吸收, 用完後感覺不錯呀~~
滲透度真的很讚~~~~ 加上化妝水能紓緩及調整肌膚的ph值喔!!!!

Dermatological Science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10g



深層保濕面霜, 稱不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輕輕地為肌膚按摩可以幫助吸收!
以潤浸保濕 Ceramide 功能成分提供高度滋潤, 長時間都會覺得有一層滋潤保護!
加上面霜有消炎成分, 可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更可以令肌膚變得穩定!!


很多人以為只在辦公室或是學校等的室內地方工作或上課, 應該可以懶得用防曬,
但不要忘記紫外線可是無處不在, 它可以穿過玻璃窗滲入室內, 
在此情況下,可以塗一些較低度數的防曬產品!!!

Dermatological Science UV Protection Face Cream 30g



防曬面霜, 質地就挺滋潤, 還是那句要給一點時間讓皮膚吸收!!!
防曬面霜能全面阻隔UV, 而且兼具防水、防汗功能, 亦可當作妝前打底霜使用!!
最後回家後用一些輕量的卸妝用品把防曬面霜卸掉, 這對皮膚比較好耶!!!


之後出場的是身體用品啦~~
只能說Curél實在太貼心了!!! 連身體部份都顧及到~~ 其實連頭髮產品也有呀!!
所以就說嘛, 產品都一應俱全, 為你提供全方位體貼呵護!!

Dermatological Science Body Wash 440ml



無色無味的沐浴露, 呈透明gel狀, 可起出了幼細的泡沫, 但比不上潔面泡沫般稠密!!
溫和的配方連女性敏感部位都沒有覺得不適~~~
連嬰兒都適合使用就可以知道PH值非常接近人體, 所以不會刺激皮膚~~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愛有香味的沐浴露, 因為有香味才會感覺relax點~

Dermatological Science Moisture Body Milk 220ml



身體保濕乳液, 沒有香味, 純白色半透明的乳液好像忌廉一樣甚為易推!!!
塗在脫皮的皮膚上亦可馬上使其平服, 更可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皮膚痕癢!!!
而且其消炎防敏感配方特別適合較薄又易起紅點的肌膚 (即是我啦!!)

整體用後感:
一向對花王的產品都很有信心, 而且品牌主打是保護肌膚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
重建肌膚天然水分保護膜, 所以效果絕對有保證!!!! 加上由日本皮膚科醫生證實,其潤澤保濕細胞間脂質成分可改善濕疹!!

試用過其產品後, 肌膚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 也沒有敏感的情況, 而且補水度還挺高
用後肌膚變得很滋潤, 十分適合乾燥敏感肌或在轉季天氣時使用!!!!

而我自己應該會回購Foaming Wash & Makeup Cleansing Gel !!!!
因為真的很不錯, 而且價格合宜~~~ (我已經成功魔了一位朋友去買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