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陪人去玩LCX Treasure Hunt


不要以為我遲交LCX魅力遊蹤的文章喔~~
其實, 我是陪sis(鼠鼠)去的!!! 這篇文也是我自願打出來分享的~~

雖然抽不中我去玩Treasure Hunt, 但可以陪玩也是不錯的嘛!!!
當攝影師的我, 當天一直拍拍拍~~ XD
也陪著sis一起去尋找、探訪不同的品牌喔~~~
羨慕參加的sis呀~ 因為她們都滿載而歸地回家呀~~~ 正正正~~~

首先~~~ ISA KNOX真的不得不提呀!!!!!!!!!!
BA - Pinky見到我一直在拍卻沒得換到禮物, 就主動送上了samples set呀!!!
(完全沒想過陪人去玩尋寶遊戲, 自己都可以得到一份小禮品呀!!!!)
samples set內含: toner, day cream, night cream!!!! 份量也不少呀!! 超驚喜又開心!!!
之後...Pinky見我們的皮膚清潔做得不是很好呀, 所以就再送上兩包samples呀!!
超感謝呀~~~~ Pinky真是一位超大方的BA!!!!

一間成功的公司, 培育出如此傑出的員工, 實在一流!! (立即對這品牌加分!!)

Pinky並不是給完samples我們就算, 反而很細心地講解, 又教我們護膚的要訣!!!
有機會去ISA KNOX買東西就一定要找Pinky!!!! 可惜她沒有fixed的工作地點~

講到這麼久.....
Pinky出場啦~~ (可以ignore右邊的我 XDDDDDD)
接下來...發揮我大玩本息!!!!!
去到Prosays'就即刻被50% off一詞吸引著 (星星眼~)
以下十色的眼線筆只是90大元!!!! 很平呀!!!! 所以立即試色~~~~

我的手完全變了tester手一樣 XDDDDDDD (好自豪!!!)
我個人覺得藍色系列(珊瑚色、淺藍色和深藍色)都很美呀~~~ 好想打包回家!!

LCX魅力遊蹤...我是打從心底覺得這是個很有心思的活動呀!!!! 
未能參與其中, 但陪同sis她們一起走走逛逛都好開心的!!!
最後要多謝鼠鼠叫我陪她去喔!!!!

LCX x theZtyle辦的魅力遊蹤, 連我這個"旁人"都覺得好成功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