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原燒 Original Taste」食評 -

起我學琴的地方附近有一間《原燒》,位置屬慈雲山,其實不是去琴行都不會注意得到有一間燒烤店,實在太隱蔽了。有見及此,我就跟家人去一試! 

一口氣點了不少食物,有招牌燒雞扒、厚玉子、雞肉、牛肉、金菇、雞泡魚乾、茄子、日本年糕、炸蠔、燒菠蘿、燒午餐肉等等。上菜時間不算迅速,算是尚可接受的,至少是一碟接一碟。 燒烤最重要是調味,幸好不是每款食品都用上孜然粉,有放用心在調味。

食物質素就最有驚喜是燒午餐肉、厚燒玉子及燒雞扒。燒午餐肉燒得香口又不會燒得過硬,加上小小鹽調味,入口更惹味,而且是坊間少見。個人建議必點!厚燒玉子就燒成四方柱體,蛋味香甜,外脆內嫩。我是食了一round再encore多一次,真的很好味!

招牌燒雞扒,雞皮燒到卜卜脆,應該形容它為雞皮乾,加上芝麻更香口,而雞肉質地很嫩滑,只是油多了點。 唯一失望的是雞泡魚乾,燒得不脆身很硬,而且醬汁太多,有濕痴痴的口感,更有種咬不開的情況。 整體很滿意,食物款項都挺多,這一餐四人吃了近七百元。我想算是慈雲山少有的貴餐廳,當然明白店家是做街坊生意,如若價格可下調就更好了。

偶爾食一餐,就是大滿足!



























店名:原燒 Original Taste
地址:黃大仙鳳凰新村崇華街44號地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