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新品速遞】- Glow with innisfree。2016 新品隆重登場 -

上星期去出席了innisfree活動,好開心又可以再一次接觸得到這個濟州品牌。
今次是一個Preview的模式,內容有主力介紹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及濟州生薑系列。所有產品都會在2016 年 2 月 1 日起發售,大家要留意喔!





首先,我先講講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 (HK$108 / 3g),合共有10 款色調。

主打要介紹的是色號06 Bites of sunny apples,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獨特輕柔透薄配方能令唇釉完美地緊貼唇型,持久不脫妝。真正做到超long lasting呀!當日我有把這唇釉試上唇,真的回到家中都未有脫色唷!

06色是以蘋果花盛放中的玫瑰紅為題,我們從上圖可以看得到完全沒色差的。啫喱質感的護唇油締造飽滿盈潤櫻唇,猶如剛咬一口蘋果的櫻唇讓人抨然 心動。配方中的山茶花油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 E 的葵花籽蠟相結合,讓雙唇柔軟持久亮澤。

innisfree找來了前少女時代成員 - 潤娥 (Yoon A)去打這支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的廣告,當我看到廣告,連我都很想啜一下潤娥的小嘴耶!因為,唇色太太太吸引!


另外07號色Hidden road of bold pink flowers,都令我印象很深。有一種螢光粉紅的感覺!簡直就是潮人必備的色號呀!顯色度100%!不可錯過!

再提一提使用方法:可單色或混色使用,以手指點印開去,可營造漸變的浪漫櫻唇;或以塗抹掃在雙唇來回輕掃,突出唇色,成為韓式 One point makeup 的妝容重點。

如要打造甜美櫻唇,韓國殿堂級化妝師禹鉉增建議可先嘟起櫻桃小嘴,然後只集中在中間部位著色, 然後用唇掃或手指點印開去,締造自然漸變唇妝。如要突出唇色,可先勾畫唇線,再將唇釉填滿。

10 款色調(由左至右)
01 Bashful pink breeze
02 Fragrant apple juice
03 Rosy blossoms
04 Orange coupled with apple trees
05 Scarlet crab apples
06 Bites of sunny apples
07 Hidden road of bold pink flowers
08 Pink apple blossom leaves
09 Blush sunset over an orchard
10 Wine in the autumn moonlight


接下來要介紹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其實有三款皇牌產品已經早早在熱賣當中,分別有蘭花全效修護啫喱面霜、蘭花全效修護面霜及蘭花全效修護滋養面霜。


濟州寒蘭所提煉出富含高效抗氧化物─寒蘭精萃精製而成的全方位修護肌膚方案, 備受顧客一致好評。今年,innisfree 進一步掌握保持年輕新肌的秘訣,帶來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的 三大新成員登場—蘭花全效修護精華、蘭花全效修護爽膚水及蘭花全效修護乳液。

當日我得知濟州寒蘭提煉要花上六年半的時間,實在太珍貴了。(當下我覺得innisfree這品牌太用心了,用家一定感受到。)除了寒蘭精萃之外,當中有加入了燕麥成份護膚,原來甚具營養價值的燕麥,同時有補濕及深層清潔作用。

當中的重中之中,就是以上的Orchid Enriched Essence 蘭花全效修護精華 (HKD 250/50ml)。
蘭花全效修護精華質感濃稠豐盈,富含以高科技提煉的寒蘭精萃外,同時蘊含從燕麥中萃取的高濃度天然糖份,不但能讓精華液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其天然活性有助寒蘭精萃發揮最佳抗衰老功效,同時使後續的護膚程序效果更顯著,讓鬆弛、暗唖、缺水、疲倦 的肌膚重拾健康亮澤,猶如嚴冬中盛放的寒蘭一樣,在冬日中展示潤澤飽滿的透亮緊緻美肌。

使用方法: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按瓶蓋一至兩下取出約 5 亳子的份量,柔和均勻地塗抹於臉部,,直至整個面部感到滋養水潤。

個人用後覺得Orchid Enriched Essence 蘭花全效修護精華較水感重,推開後即時被皮膚吸收,幾乎沒有油份,用後感覺好清爽。啫喱狀質地偏厚身,但仍稱得上易推,可補濕同時鎖住皮膚水份。及後皮膚濕度即時上升一半,用後皮膚有如多了一層保護膜保護。


來到熱騰騰的innisfree濟州生薑系列,坦白說冬天用生薑系列真的是很適合。
innisfree用來自濟州島上未受汙染的純淨土壤所種植的濟州生薑,經三次高純度精煉的生薑,其中的生薑精華濃縮了滿滿的營養,主打的亮點除了滋潤肌膚以外,要靠生薑的溫熱提高肌膚防禦力抵抗外在的冰冷。

我個人推薦ginger oil warming mask薑油新生溫感面膜 (80g/價格待定)

innisfree新推出的薑油新生系列,選用濟州島生薑經三次提煉的生薑精油成分,以精華包油的質地帶著淡淡的清香,能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活力、清爽不油膩。冬天的肌膚有如乾燥的大地,使用具回暖魔力的生薑,能使一片死寂的大地恢復生機,讓你的肌膚重返潤澤!

質地超級濃郁的好像小時候吃過的麥芽糖一樣,但一嗅起來就嗅到來自濟州島生薑精油的迷人香味。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先以潤膚水鎮靜肌膚,薄擦一層於肌膚上,輕輕按摩1~2分鐘,會感覺到熱熱的,但又不會令肌膚覺得刺痛,就是很溫和的溫度。敷大約10~15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緊記要避開眼周和嘴角。)


大家都坐好了耶!不過,在等待什麼呢?


是次更有韓國殿堂級彩妝大師 - 禹鉉增 Woo Hyun Jeung (Grace)為我們示範化妝,但因為位置真的有點遠,所以都拍不到什麼美美的相片,但彩妝大師跟我們分享的心得都超有用的。

再一次謝謝各單位的邀請。
期待下次再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