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跟開叉、分岔、 斷髮頭毛SAY NO。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


冬天會令頭毛變得很乾燥,頭髮損傷機會變得容易許多,我們更應該好好保護一下下。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是次版本是新升級,加強了輕盈不油膩的配方,而且有智能修護技術和髮芯滲透科技,進一步把髮膜的深層滋潤效果帶到髮絲,從而可以改善頭髮損傷、開叉、分岔、 斷髮等問題。

我自己都用了一段時間,我的評價都很正面,因為用後的效果很明年喔!


先講講我自己的髮絲。我曾經超喜歡把頭髮染色,又會燙直或曲,但現在已經好一陣沒這樣做,但即是說我的頭髮質素很不好,底層也很傷又很乾。加上,每日要洗頭吹頭,一直都覺得頭髮沒有很大的改善。
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270ml)
含有PRO-V 維他命原升級配方與高濃度乳霜,幫助防止分叉重讓每一根髮尾,蛻變成健康、光亮髮絲。

一打開,要先打開錫紙的封條。可以讓用家感到有保障,至少覺得是全新未被開封嘛!
而且不讓髮膜倒出來,也比較衛生。這種掀蓋設計,相比以往旋轉蓋或是用擠的設計都方便得多。

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的質地是乳霜狀,我自己感覺似護髮素。它不似其他品牌髮膜的質地那麼稠身,有著智能修護技術和髮芯滲透科技,可以撫平毛燥髮絲,讓秀髮回復水潤。

把髮膜勻塗抺於頭髮上,塗在頭髮中間到髮尾並按摩,待三分鐘,洗掉即可。建議每周使用二至三次。


先頭都有講到我的頭髮質素很不好,底層也很傷又很乾。
同時間都有開叉的問題,但不過髮膜對這方面的作用不大,我相信要解決開叉問題,都係需要恨下心腸把開叉髮絲剪掉,不過在吹乾頭髮後會感覺到頭髮尾部無之前那樣容易打結,摸上手很柔軟。



用後效果十分理想,感覺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由上圖就已經很明顯看到光澤感大大大提升,我自己真的很開心!)所以,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人人都有三千煩惱絲,我們都要找對打理的好方法。
希望一直長用下去,所有開叉、分岔、 斷髮頭毛都離我而去。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