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麵麵店」食評 -


「麵麵店」是有明星(小儀)入股投資的餐廳,雖然我並不是因為這原因而來吃,是有一天問起那裡有好吃的車仔麵,朋友們就介紹了此店。我就來一試龍與鳳吧! 「麵麵店」又是走工業風的風格,近年行此風的餐廳太多了,開始看到有點悶。哈哈!

「麵麵店」的車仔麵以湯底最為人所熟悉,所以我也點薑酒湯底。用上醋、薑、黃酒、玫瑰露而成的薑酒湯,其實飲下去不嗆喉,薑味不濃烈,就淡淡的。老實有一點失望。我配粉絲來吃,加上辣菜脯,很喜愛吃!(很欣賞揀粉絲不用加錢!)

至於食物方面,我點了酸齋、沙葛餃、豬腸、麻辣蓮藕、腐皮魚肉等比較少見的食物。食物質素是不過不失,水準穩定。酸齋有炸到脆身,有意想不到的口感,本以為酸齋會是軟身的。麻辣蓮藕香口夠惹味,如果麻辣味再重一點就更好。

其實,這幾款食物之中,我覺得豬腸洗得很乾淨,把油脂部分都去掉,吃起來健康了,沒那麼肥膩感,感覺良好。 再點了一客醉酒雞翼尖,酒香很濃,用上杞子炮製,吃起來也不錯。只有十隻,份量就不太夠了。哈哈!

以$44來吃車仔麵而言,我覺得略貴,偶爾一次就沒所謂。












店名:麵麵店
地址:佐敦廟街274號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