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 小資女之吃貨人生。「海鮮站 Seafood Station」食評 -


很久沒來「 海鮮站 Seafood Station 」,已經搬到新店了,確實比舊店的空間感來得大。

食物水準依然保持得到,琵琶蝦是我必點的海鮮之一,開邊的琵琶蝦都算大隻,$128一隻!並非每一隻都有膏,蝦肉滿滿,完全沒離殼,太優皮了!蝦肉很鮮味,肉質又爽又清甜,光吃都已經很易入口,會有想追加的感覺,如想對蝦肉增味的話可以沾其辣椒醬油唷!

少不了來一客大蝦生果沙律,大蝦份量不多,但有玻璃蝦之感,很爽口。且有濃濃的芒果汁包著大蝦生果沙律,令沙律變得帶重甜味,一人吃幾口,嚐一下甜度,也不太過份呢。

籠仔蒜蓉蒸白菜仔,蒸出來的白菜仔有滿滿蒜蓉味,完全是入味入透。蒜香是離遠也嗅得到,有兩款蒜蓉混合(炸蒜、濕蒜),再加上醬油一起蒸,最後我們更encore多一客,太惹味了。

 大大隻的芝士焗珍寶蠔、豬扒飯、龍蝦湯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建議多些人去食,可以再點數款海鮮,真正體驗一下平民海鮮。


琵琶蝦。


大蝦生果沙律。




籠仔蒜蓉蒸白菜仔。


龍蝦湯。


芝士焗珍寶蠔。


豬扒飯。


店名:海鮮站 Seafood Statio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10A舖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