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 愛的文字練習。《愛的生存之道》 -


《愛的生存之道》是台灣正在上映的電視劇,講述女主角跟前度三分三合,在一個男人身上浪費了女人黃金的十五年。

來到第九集,終於有一個共鳴位了。
女主角把前度寄給她的名信片,從牆上都一一摘下。她願意放生自己了!


我想很多女孩跟女主角一樣,喜歡把合照、名信片都貼在牆上。目的,其實是讓自己可以記住這份甜味,回憶快樂。

當感情走到句點,我們又應該如何為自已的愛情找出生存之道呢?!無錯!我想大家跟女主角一樣,我亦如是。就是把自己放生,一直活在過去;活在回憶,是沒有人可憐你的。因為不讓自己活得自在的人,是你自己!!!

女主角把名信片,從牆上都一一摘下;我就把滿載回憶的合照,從牆上都一一撕下。我完全懂得明白,每撕下一張有多痛,每撕下一張要付出多少勇氣,每撕下一張。。。眼淚流過不停!

心臟就好像呼吸不了一樣,迫自己去面對,真正失去了。

即使你多麼不願放手,多麼留戀,都已成屁話!
當你可以把東西收拾,整理心房,痛著痛著就不再難受了。

他,只成為你已過去的"曾經"。
他們是有發生過感情,但都過去了。



生存,其實就是要狠下心對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