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 愛的文字練習。《續集》 -


《續集》是On Call 36小時II的主題曲,相信大家最深印象是「Da La De La Da La De La Da」,我也很容易被這句吸引著。而且今晚更是大結局的日子,好好enjoy在公仔箱中聽到這歌吧!

但其實歌詞中有一句「然而現況 是各自各一邊」更觸動我心。



愛侶之間離離合合,不時也見得到。
可以跟往日的那一位,再譜出歌曲,更有韻味。
年少時,覺得戀愛是等閒事,所以無知地又離又合。
長大了,覺得戀愛憑感覺,熱情退卻就好像有一把聲音告訴自這一位不是對的人。

俗語有句"舊愛總是最美的",因為你曾經擁有過,而為著某些原因分開了。也正正是應驗那句然而現況 是各自各一邊」,既然不再交集,你也沒必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對方的冷屁股,你們緣份到限期了。

世間事從來就Never say never,如果你們是真正有緣份的話,也許若干年後你們會為對方寫出《續集》 。活了這麼多年,此劇情不時上映,亦不是什麼新奇事。反正不要對過去的抱有期待,也不要為未來設限,因為主宰的事由不到你去憂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