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 愛的文字練習。《華麗邂逅》 -


在容祖兒的《華麗邂逅》中,有一句「錯過了你 我需要 有記憶嗎」。

記憶,是你生命中活過的痕跡。
有必要為著錯過了一位他而放棄一切有苦有樂的回憶嗎?還是那句,回憶無罪!


我們生存在世並非為著一個人而活,不能滿腦子只圍繞一個人。把你所有心思都花光在一個人身上,太不理智了。因為人心,是說變就變的。不管你多麼認真對待,人的心都沒辦法100%捉得穩。不論男女,都該活得有尊嚴。過份的依賴,對方只會更快把你擺脫。

你跟他,真的有發生過感情。
陷入一段關係,有著不能推翻的事情。請相信緣份曾來過,只是來得快;走得更快而已。你們的邂逅,也許是上天的安排;而你們在一起,卻是閣下的選擇。到結束的時候,或許你會問到底是人為還是天意?又有必要深究嗎?!

簡單的告訴你,原因就是你不再吸引了。
不需要因為失去他而把記憶刪掉,這是一個人生起跌的記錄。再者,難道把某段過去染成白紙,你又覺得會比較好嗎?別騙自己了!

記憶,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它會是你日後的明燈與基石。
學會跟記憶相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