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 愛的文字練習。《其實幸福很簡單》 -


《其實幸福很簡單》,單看歌名就知道這是一首溫暖的情歌,當中有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知足是快樂也是最平凡 每一刻都有你值得去揮霍」。

沒有錯。
知足、不強求會讓我們心裡滿足富裕,亦令自己由心快樂起來。平淡也是一種揮霍,每一段關係使我㥃都會有無窮幻想,關係升溫過後,總會歸於平淡。


面對平淡,沒有精彩的劇情,也許你跟他呆呆的待在家,投入靜靜的生活,仍能夠安然過渡,那代表你們的感情在不知不覺間昇華了。

有著對方,每一刻都值得去揮霍。
因為你們都珍惜彼此、相愛彼此、包容彼此。濃度足夠的時候,當然很愛很愛對方;當生活節奏變得溫和,仍然願意牽著手走下去的話,那你們就真的懂得《其實幸福很簡單》。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
學會知足,不要去計較、比較他人的幸福。心房住著一位他,有著他在身邊,真的不需要什麼諾言來包裝。靜靜看著對方的臉,輕輕靠著對方的肩,享受著你們淡淡的一份情,那怕這是一份弱弱的愛呢?!

從平凡中得到愛,你們才可以走得更遠。
祝願,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