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 愛的文字練習。《還你門匙》 -



近來,不知道那來這麼多墨水,不斷在[愛] 文字練習簿的系列上寫個夠;講個夠。可能是內心抑壓太久,嘴巴閉到不願說話,就由手指作一個發聲鍵,也是我的選擇吧!

莫名地,腦海中浮現出一句「談情說愛是那麼易 然而共聚無話更易」,戀人們在沉默、在冷戰的時刻,又會否重頭回憶起昔日的點點快樂時光?!當初陷進甜美時光,把其他東西一切忘懷,全程投入,真的不難。因為,你有心!



然而,當你的心不在了。
換來的就是兩人之間的沉默,等待著誰先講出口嗎?

說到底,一段關係要保持得好且長久,愛侶都要為感情保鮮。雙方都要付出,不管你有多忙也好,偶爾一個短訊、電話關心一下對方,其實也很足夠。我就不相信在等車時;上洗手間時,花你個數十秒發個短訊到底有多困難。若然真的很困難的話,那難就難在你的心已不在了。

當陷入你忙我忙的狀況,又雙方都沒有做好保鮮,就算面對面也很容易會出現"共聚無話"的情況。忙碌,也許是你自私的一個擋箭牌。因為你愛自已太重了,太不願意去付出。既然你忙又自我,真的別去碰愛情。這並不是你該觸碰的領域,沒人的真心值得被你漠視。

談戀愛是"談"出來的。
你不放用心;不去溝通,說什麼愛都是屁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