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 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無拘無束地享受音樂 -

首先,一定要跟公關方面說聲對不起。
因為這篇文章欠太久了,也同時感謝公關的體諒。過去的日子,情緒真的很不穏定,所以很多事情都暫且放著,很不好意思!現在,真的要重新起步。

好吧!話說回來,今次試用了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
KitSound產品在歐美大街商店及網上商店如amazon銷情理想,近年已開始打進香港市場。
對我而言,藍芽耳機,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因為大多數時間我都在使用earphone。
但當你一使用過藍芽耳機之後,你真的會發現藍芽耳機的好,因為不再困手困腳。

近年,頭帶式耳機越來越受年輕人及音樂愛好者歡迎,市面上多款頭帶式耳機大多是沉悶的黑或白色,KitSound今次推出以UV漆製成的頭帶式藍芽耳機。
到底,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又是否值得入手呢?!看我接下來的介紹和用後感吧!



我手上的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是紫色,真的市面上很少有呢!

在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的左邊,有一個小小的control perform。可以讓你很簡單地操控音樂的播放和控制音量,我開先把開關制調去藍芽標誌那邊,只需與手提電話、iPad、電腦或任何備有藍芽裝置的設備配對便可使用,完成第一次配對後,往後使用耳機時便會自動與裝置配對而不用重覆配對步驟。

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特別添加了麥克風在耳機上可進行通話,但我個人測試過麥克風的接收功能、收音情況都沒有很理想。所以,往後時間我都只把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當作單純的耳機來聽聽歌就好了。

不得不提的是Manhattan耳機有極大電池用量,通話時間可高達30小時及高達18小時音樂播放。我自己發現用了好幾次,才真的要充一次電呀!而且LED提示燈會提示你,在30秒內亮起兩次紅燈代表電池量較低需要充電,亦會在5-10分鐘內自動關掉耳機。


好吧!講講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的音質,我個人覺得音質都算得上為高水準,即使透過藍芽來傳送,聲音都不會時大時細,音色都很清,很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在跑步的時候來用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因為無拘無束地跑著,不會有連接線的阻礙,真的很爽呀!即使我一直跑著,都保持得很穏定,沒有什麼大問題喔!

但有一點,不得不提來。就是接收好像會有點小問題,當電話跟耳機有一個corner位的影響,就會完全收不到,斷了線!後來,我向公關查詢過,應該是我的耳機電量不足所影響。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的原因是,用它來當在衣物上的配撘,設計新穎,很不錯!以上就是小小示範!所以說呢,教我如何不愛它?!


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有著七種顏色,一定可以有一款適合你。
我自己覺得橙色、綠色都很型格!

來到大家最關心的環節,KitSound Manhattan 藍芽耳機只售HK$389。
價格十分合理,如果聖誕還未想好禮物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www.kitsound.co.u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