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CUVILADY扭扭椅。真的可以扭出小蠻腰?! -

香港的職業女性,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頭都不知幾多小時。
忙碌的工作,讓我們的小蠻腰一點一點的流走。
要重拾小蠻腰,我們就要有好幫手 - CUVILADY扭扭椅。

CUVILADY扭扭椅在日本大熱,而在2013年年底前,它終於飛到香港來跟我們見面囉!
姊妹們,我們的福星要來啦!你又準備好了嗎?
一起和CUVILADY扭扭椅做好朋友吧!


而我這個小胖妹,也很高興可以得到一張CUVILADY扭扭椅。
坦白講,要把這東東搬回來其實工程蠻大的。所以打算入手的妳,記得要找個壯男幫忙。

根據官方資料提到,CUVILADY扭扭椅的搖擺運動以肚皮舞中的「核心肌群訓練」鍛鍊深層肌肉,從運動員動作的科學研究中產生的「扭轉運動」鍛鍊腹部肌肉。



搖擺運動結合了「核心肌群訓練」與「扭轉運動」,對創造完美的腰身曲線有集中輔助的效果。

單憑官方介紹的字眼,大家都應該跟我一樣有看沒有懂吧!
到底CUVILADY扭扭椅是什麼一回事?又是如何運作的呢?!

我們一起開箱,看看CUVILADY扭扭椅的真面貌吧!


大大的盒子內並沒有太多的東西,就只有一張CUVILADY扭扭椅(我這張是橙色)、兩個 手把、一個扭扭椅專用底座 、一把尺、說明書及教學光碟。


不得不提,這兩個手把的作用很大,有了它們是一個大加分的點。
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們剛剛學用CUVILADY扭扭椅一定沒有控制得很好,加上平衡感不佳的話更是缺它不可。輔助把手能讓初用者也能輕鬆上手,並穩定地運動。我自己用上了手把,自己的安全感會大大提升,繼而可以好好用腰力去扭過夠。


CUVILADY扭扭椅兩側上端使用的柔軟材質能夠緊貼腰部,適合各種體型的使用者。加上,貼合人體曲線的3D立體椅面,能有效將CUVILADY扭扭椅的傾斜度準確地傳遞至人體。


運動細胞不多的我,一直都只可以停留在以上的基本運動動作,沒辦法就先打好基本功吧!而我的家人也有一起使用,特別是我弟,他是每天都有運動的人,一下子他就可以完成所有基本及進階的動作了。我也有問問我弟,為什麼你可以玩得那麼輕易?他就告訴我,若然你懂控制腰部肌肉的話,你就可以把CUVILADY扭扭椅控制得手到拿來。

而我使用CUVILADY扭扭椅都有一個月的日子,雖然未能稱得上每天都在用,畢竟不是每天都在家吃飯看電視嘛!玩個三分鐘,好像很簡單、很容易的事。對!我曾經也輕視過它,但當你真正坐上CUVILADY扭扭椅,你就會知道要取平衡並不是一件易事。

整個人坐直,不使用臂部力量,單靠腰力。這三分鐘,我的腰會有點酸軟,做完以後會累。我仍然未有很重大的改善,不過會覺得自己控制腰部力量真的來得稱心了許多。在日本,日本女生連續坐了CUVILADY扭扭椅一個月就瘦了1.5寸之多,很羨慕耶!正所謂,勤有功!


CUVILADY扭扭椅是男女都合用的,所以亦有提供著兩款不同的尺寸。
此外,CUVILADY扭扭椅半圓底部的耐磨擦布物料,令你可作360°全方位旋轉訓練。



最後,為大家送上CUVILADY 扭扭椅 - CUVILADY Dance by Sakae Girls。
有時間的話,跟她們一起來個CUVILADY Dance,真的不錯唷!
久而久之,我們一定可以把扭出小蠻腰的。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