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修護你雙手陪你過冬 -

GUNRY應該可以算是大家不太認識的品牌,它是一個來自北歐瑞典。
我自己都未踏足過北歐瑞典,希望在可見的日子可以去一回。人生一定去一回Norway行山的,等我!

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的是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
而我是次試用的是護手霜及指甲霜,不知新產品會否帶給我們驚喜呢?我自已都很期待耶!

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是使用純正橄欖油,能有效緩解皮膚敏感,濕疹皮膚舒緩,任何皮膚適用。系列更針對乾燥、敏感和受污染的底層皮膚,提供保護,對抗有害物質並淨化肌膚,抗氧化及延緩皮膚衰老,阻止發炎,也抗衡游離基與電磁波。


GUNRY Oliv橄欖油護手霜 (100ml),護手霜的質地較膩及企身,跟我們一向用開的C牌或J牌會有點分別,不會水水的。正正因為GUNRY Oliv橄欖油護手霜的滋潤感較重,所以吸收的程度不算很快,但都算不錯,可以接受!待護手霜被完全吸收以後,你會感受到手部肌膚有著深層滋潤同時鎖緊水分。

護手霜散發的淡淡清香讓手部感覺清新怡人,完全不會有俗氣的感覺。我自己用了這支護手霜有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能夠令雙手徹底告別乾燥粗糙,回復嬌嫩細滑。另外,不得不提護手霜內含乳油木果,能對付濕疹和主婦手。


GUNRY Oliv橄欖油指甲霜 (50ml),指甲霜跟護手霜是同一香味,感覺依然十分清新和討好。至於質地方面,指甲霜比較近似lotion狀,水水的,吸收起來就比較易。指甲霜能有效強化脆弱、易斷的指甲,避免指甲損傷。使指甲韌性增強、密度增加及富有光澤。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早陣子,我的手乾燥得很要緊,不斷脫皮。轉了很多很多的護手霜都沒效,但給我遇上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可以見到突破性的發展。

Before 1


Before 2 可怕的脫皮。


Before 3 就連手指邊都是脫過不停。


After 1


After 2 脫皮情況完消。


After 3 就連手指邊也變得水潤。

透過以上六張圖,可以見到我雙手已經有著很重大的轉變。
由脫皮到不堪的手到水感滋潤的手,就可以知道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有多厲害吧!
當然我並不是用了幾次就好過來,真的要乖乖的用上一個月才有這效果。如果你雙手也有這問題,不妨轉用這產品,真的很見效!推薦!


如果大家對這GUNRY Oliv橄欖油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到http://in-eshop.com選購。
除了我所試用的護手霜及指甲霜外,還有面部產品呢!
聞說,它們會推出Facebook小遊戲,記得留意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