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 愛的文字練習。《Trial and Error》 -

 photo trial_error.jpg《Trial and Error》

當大家看這個term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很熟識呢?如果有的話,即表示我們很有機會是同行喔!

Trial and Error的原理就是when solving equations, it is "guess and check",今次我想把Trial and Error的概念套用在愛情層面上,每一次妳遇上某位他都是一次Trial and Error的機會。沒人知道妳put that answer on this equation是否可以得到完美的答案,但人總是會不斷去嘗試,不斷去看看,尋找著一個最合適的。



不要被一次Trial的失敗,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亦不要過於留戀已經離去的人、事、物,因為沒有必要也不值得。如若受過傷就裹足不前,實在太不勇敢了。人世間,Trial and Error就好像定律一樣,過程中總會不時碰到Error的情況。就好像應驗了一句"就是沒有結果才叫初戀",別要怕遇上Error而不再Trial。話雖如此,但人們也應該從Error身上作出檢討及調整,否則不管你Trial多少次,也只會繼續跟Error碰頭。

當你羨慕某些人,可以把equation解開,得到一個完美的結局。也許人家Trial過很多很多回才修得這個果呢?!又或人家amend過equation呢?!因素無人知曉,但我相信經過不斷的Trial,基於排除法的概念,你會愈來愈接近答案的。

也許你會覺得用這些概念來比喻愛情,有點怪怪或不合。
反正情愛之事並沒有永恆的答案,正如餅咭都不再終生有效啦!

Trial and Error,就是想告訴你「相信愛,一直尋,得到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