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 跟Y! blog講拜拜。正式轉址到imLaurierLaw.hk -

 photo imlaurierlaw.jpg

2013年10月30日來臨,意味著Y! blog的生涯走到盡頭。
多謝這數年間,Y! blog給我的一切一切,這邊也記錄了不少我的人生點滴。
感謝有參與過我Y! blog的每一位,或多或少,你們也成就了我。

現在,我正式搬到imLaurierLaw.hk
有了自己的domain及logo,整個博客都換上了不一樣的風格。
希望在新地步,我仍然可以跟大家見面,繼續手寫我心。

如需聯絡,可以發電郵給我 imLaurierLaw@gmail.com
又或在Fanpage找我 http://www.facebook.com/imlaurierlaw.hk

再見了!
陪了我四年多的Y!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