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 。我的。最近。留白。 -



各位,我回來了。
已經十月底,我沒有打博客快兩個月。
今天再接觸鍵盤,覺得手指沒以往來得自如,真的久違了!


博客暫停了整整九月份,因素有很多,個人煩惱事影響到博客的發展,為此我自己也感到抱歉。

這一陣子裡頭,想了很多很多。
思考的問題,都是關於人生,人生當中有許多不同範疇,即使忙於工作、玩樂,又是否等同要放棄其他的層面呢?!

在香港,一個多麼現實的社會。
你,追求著什麼?
為了錢而忙於奔命,為了玩樂而疏於工作,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尊等等?

世界上,沒人完美。
在我這個年紀,學會了不硬碰;多包容。
而我最想做得到的,就是平衡各方面,不為自己留有遺憾。

人,應該要活得開心快樂。
但要緊記,開心快樂的源頭來自自己才是最有效。
當我學會這個道理的時候,好像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在文字留白的日子裡,我明白得到「正能量」的重要性。
我不情願把負面的情緒帶給大家,反而樂於跟大家聊聊天,吸收一下大家的正面氛圍。

腦子內有很多很多說話想講出來,卻打不出來。
其實自己很清楚,內心仍然抑壓著。



給我時間,手寫我心必定回來。
因為,我是了解自己的。
  

1 則留言:

  1. Dear L,
    每個人總有高低起伏時,沉澱過後,又是人間好時節。加油。

    對了,我也離開yahoo blog了,以後可以在 http://www.annalovestravel.com/ 找到我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