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 聖誕懾人眼妝必備。1•DAY ACUVUE® DEFINE™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很快就到大家都超喜歡的節日了,我想大家都已經計劃好到那裡玩吧!
這個月份曾經是我最最最愛的月份,但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而我今年都沒有打算外出,可能在家好好休息看劇集吧!



不過,有好康嘛~我又怎會不來通知大家呢!對不對?!
起未開始講用後感之先,先提提大家現購買2盒 1•DAY ACUVUE® DEFINE™,即送妳Bobbi Brown 閃亮耀目大眼妝個人指導。我個人是覺得很吸引啦,尤其Bobbi Brown的眼妝一向都很有名,一定可以為妳打造一個大眼妝容的。可惜我真的忙到沒辦法抽空到Bobbi Brown一試它們的個人指導,不過聞說相當不錯唷!

話說回來,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1•DAY ACUVUE® DEFINE™。
我手上有著的色號是閃亮金及動人啡,很久沒有配戴有色隱形眼鏡了!希望有個不錯的體會吧!



一向對品牌都很有信心,始終是大廠出品。還有,相信大家都看到盒上寫著UV BLOCKING,這是表示它能有效阻隔 UVA及UVB,可預防眼部疾病。

而1•DAY ACUVUE® DEFINE™是採用專利「色素夾層設計」的鏡片,色素夾在兩塊鏡片物料之間,與眼球零接觸,令我在使用時都份外放心得多!


我自己並沒有太多配戴有色隱形眼鏡的經驗,因為長久以來戴有色隱形眼鏡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浮誇,來得一點也不自然。而我今次選1•DAY ACUVUE® DEFINE™,就因我發現DEFINE™有色隱形眼鏡正是我追求的自然美。同時間,我也相信只有1•DAY ACUVUE® DEFINE™才可以刻畫出眼珠自然的深度及層次,呈現出透徹通透感。

1•DAY ACUVUE® DEFINE™的環圈設計可以令眼珠變得更有神,無出現坊間俗稱的狗牙邊,令雙眼精靈起來,戴後會有即時明亮的效果,邊緣平滑就跟市面上的有色隱形眼鏡來得不一樣。而且顏色設計與眼珠非常融合,使整體效果來得很自然,不會讓人有誇張過火的感覺。


這款是"動人啡"色號,以啡紋環圈設計。


另一款是"閃亮金",以黑色環圈及淡金色閃亮層設計。


左邊是配戴上"動人啡",而右邊是配戴上"閃亮金"。
很明顯左邊的即時已有雙眼增大的感覺,這種啡色很搶眼!
反而右邊的看起來就好像多了黑色環圈般,金色不算很明顯,相對之下比較自然。

個人會選擇1•DAY ACUVUE® DEFINE™隱形眼鏡的原因是它的水分含量高達58%, 與1 DAY ACUVUE  MOIST 一樣,保濕度一流,所以配戴起來不會吃力,眼睛有著濕潤不乾的感覺。還有,隱形眼鏡具有充足透氧度,故我們配戴起來不會覺得焗又或辛苦。

我想就只有1•DAY ACUVUE® DEFINE™才可以做到配戴隱形眼鏡,眼睛也能呼吸的效果。


配戴"動人啡"的1•DAY ACUVUE® DEFINE™(左圖),我會襯撘比較可愛的模樣,因為雙眼即時增大,讓有人可愛水汪汪的感覺。有時候女生打扮可愛一點,也許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加多一點分呢!

配戴"閃亮金"的1•DAY ACUVUE® DEFINE™(右圖),看起來就好像多了黑色環圈般,金色相對之下比較自然。所以我就配撘著強悍一點的造型,把頭髮盤起,讓人感覺自己是直率的女生,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我不知道妳是走那種路線的女生,如若甜美型就可以選"動人啡"的色號,如若是斯文率直型的話,就可以選"閃亮金"的色號。今個聖誕懾人眼妝必備1•DAY ACUVUE® DEFINE™,相信它一定可以助你雙眼變成發電機。

另外,講講我自己雙眼的情況,左右眼的近視有五百度;左右眼的散光約有二百度。
而1•DAY ACUVUE® DEFINE™是並沒有散光的度數,故如散光較深的你,就要好好考慮清楚。對我而言,配戴著沒有散光度數的1•DAY ACUVUE® DEFINE™走在街頭上都沒什麼問題,只要不是對著電腦工作或看書,基本上還是可以的!當然不及有散光度數的隱形眼鏡來得清晰啦!



其實,配戴有色的隱形眼鏡最緊要是健康,早前聽過很多配戴不知名有色隱形眼鏡的可怕事(例如:鏡片脫色等問題)。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就是用每日即棄的,個人大推1•DAY ACUVUE® DEFINE™,不止對品牌有信心,而且品牌的技術更令我安心,絕無脫色、焗眼等問題。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到不行的聖誕妝容,來迎接快樂升溫的聖誕節吧!


想瀏覽更多1 DAY ACUVUE® DEFINE™的詳情嗎?
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ww.acuvue.com.hk/define
  

1 則留言:

  1. Wow Nice post, your blog post is amazing !

    I accidentally drop by your blog uninvited and found your interesting blog . The layout of your blog and information is wonderful.

    I really enjoy browsing your blog.

    Your blog post is mostly about Fashion and beauty stuff.

    If you need additional beauty ideas that enhance your eyes, making them brilliantly bright and beautiful, you may want to check out

    www.contactlensxchange.com for more exciting brand colored circle lenses.

    Enjoy and stay pretty :)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