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 麥當勞 X Hello Kitty馬戲團。陪你過Amazing Summer -

一年一度的換Hello Kitty公仔任務又展開了耶!大家開始換了嗎?!
承蒙麥當勞錯愛,今年再次收到一套七隻的「麥當勞 x Circus of Life 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那一隻你最喜歡?無論是可愛的小笨象、動力十足的炮彈飛人、英勇的馴獸師,還是空中飛人的型爆造型,大家都不可以錯過呀!

不要羨慕我,整套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已經給我抱入懷了!呵呵~
跟馬戲團團友一起,大家齊齊玩轉暑假吧!




由7月4日起,凡於買任何食品加$25即可換購 Circus of Life Hello Kitty 公仔一隻。單售版 Hello Kitty 公仔包括:馴獸師、馬騮仔、小丑及空中飛人。

除4款單售版 Hello Kitty 公仔外(右圖),Hello Kitty 迷千萬不能錯過另外2款特別版公仔(左圖)。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換到左圖那兩隻的特別版公仔呢?凡惠顧麥當勞24小時麥麥送滿$70,即可加$25換購24小時麥麥送特別版「炮彈飛人」 Hello Kitty 公仔一隻。而 It’s Mac Time 特別版「魔術師」 Hello Kitty 公仔則可於下午6時後購買任何食品加$25就有一隻。絕對不能錯過呀!知道嗎?!


不知大家有沒有察覺到,明明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是一套七款的,那超級可愛的「小笨象」Kitty要怎樣才可以得到呢?!其實「小笨象」Kitty沒有單獨發售,但大家可以以優惠價 $238 (原價$307),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附全套 4款單售版Circus of Life Hello Kitty公仔、「小笨象」 Hello Kitty公仔一隻、Hello Kitty馬戲團立體圖書一本、特別版Hello Kitty為食咭一張、麥當勞$10 美食券 4 張以及一套特製的 Hello Kitty 字母咭,Hello Kitty迷絕對不容錯過。

個人覺得買這個限量收藏版套裝比較化算,因為可以一口氣換得4款單售版公仔及限量「小笨象」Kitty,哈哈!我自己就最喜歡「小笨象」Kitty,卡哇兒呢!


除了換購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外,我發現麥當勞的18件麥樂雞回來了耶!
我一直覺得挑戰18件麥樂雞是一件帥翻天的事呀,所以推出的第一天,我就拉著朋友去食了!型呀!而麥當勞更為18件麥樂雞換了一個新包裝,也是有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在上的。至於那4款特別的麥樂雞滋味醬,都有一個小小的Hello Kitty馬戲團盒子。Hello Kitty迷,你們瘋狂了嗎?!

今次麥樂雞滋味醬有蜜糖芥末醬、星洲咖喱醬、味噌芝麻醬和韓風辛辣醬,款款滋味無窮!我自己最愛蜜糖芥末醬及味噌芝麻醬,配起麥樂雞來吃,很惹味!

最後,我看中了Hello Kitty為食咭的小丑版本呀!正打算乖乖放下$12去帶它回來。咭是雙面設計的,圖案既鬼馬又歡樂,來個不一樣的馬戲團之旅吧!

這個夏天,「麥當勞 x Circus of Life Hello Kitty」勢必再度掀起全城的換購熱潮!
你應該沒有籍口要錯過Hello Kitty馬戲團公仔吧!嘿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