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 剔透的流動音質。由BOSE帶給你 -

我已經忘了對上一次寫有關科技的文章是什麼時候了,好像是寫防水手機,哈哈!

而我這個科技門外漢,今次要講BOSE的藍芽揚聲器及消噪耳機。我所寫的一定不及tech blogger來得專業,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一齊看看吧!

先來講講這個SoundLink Mini藍芽揚聲器,它是個小巧纖型的揚聲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方便四處放,又不會很佔位置。它是利用無線連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以最澎湃精彩音色播放喜愛音樂。



SoundLink Mini藍芽流動揚聲器零售價則為港幣1,900元。

SoundLink Mini藍芽揚聲器僅重1.5磅,較一般平板電腦更輕盈,其大小約為2.0吋(高) x 7.1吋(闊) x 2.3吋(深),外殼是用上氧化鋁,令機身更結實耐用之餘,亦可防刮及減少指模印。

當日曾經一試SoundLink Mini藍芽揚聲器,真的很方便,而且音質亦超乎我想像。本以為揚聲器這麼小,音色應該只會是普通,可是它令我有喜出望外之感,它依然能準確呈現平衡音色,進一步優化音效輸出,其全音域表現逼真澎湃,真的很出色。

此揚聲器的配對過程及使用方法十分簡便,只需在揚聲器的控制面板上輕按一下,即可無線連接至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快速完成配對。揚聲器系統更會自動儲存最近六個曾經使用的藍牙裝置,省卻下次使用時無需再作配對。

如果此揚聲器有防水效能就更好,那就可以拿去海灘,曬太陽也可以有優質音樂相伴了!可是這次暫時沒有呢!期待下一次吧!



接下來,就到我個人超驚喜的消噪耳機。

QuietComfort 20耳塞式消噪耳機之零售價為港幣2,580元。

QuietComfort 20耳塞式消噪耳機是很貼合耳形,經改良的錐形設計確保有效阻隔噪音、提升主動降噪效果,而不損出眾的音色。耳塞不但安全和穩定,其輕巧的舒適特性,真的令我大加分數。

當日,我們一試這款QuietComfort 20耳塞式消噪耳機的威力,在超嘈的環境下,一帶上這個消噪耳機,真的只聽到音樂,就再沒有半點嘈吵聲。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的右耳是比較敏感,去到一個寧靜到不行的空間(如:酒店房)就會耳鳴,因為太靜了!而我今次一帶上這款消噪耳機,什麼都沒在播的情況下,我右耳就耳鳴過不停,可見其隔音功力!


消噪耳機便會調至全新的感知模式 (Aware mode),減少接收特定低頻率噪音,可清楚聆聽周邊環境的聲音,如喇叭發出蜂鳴音、朋友間對談、行人,甚至是在機場或火車站內的廣播等。即是說我們可以在自己世界內也不會聽不到重要的廣播,這樣的安全效能就可以有所提升,真的過馬路聽歌也沒有怕呢!


在會場當天,我自己最感興趣的反而是SIE2i運動型的耳機(零售價為港幣1,280元),最愛右邊那型格顏色。防水、防汗的性能,運動愛好者會很合適。如果可以配上無線設計就更好了,那做運動的時候就沒什麼阻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