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 無懼太陽UV光線。SUNKILLER陪你過炎夏 -

話說已經並不是第一次SUNKILLER的產品,之前有用過它家的防晒乳液(>舊文重溫<),反而防晒噴霧就真的是首次接觸喔!

如果大家有加我Facebook、Instagram或微博的話,就會知道我在過去的星期六、日去了一轉黃金海岸。天氣相當之好,我就把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 UV Cut Spray Plus一拼帶去跟陽光玩遊戲囉!

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 UV Cut Spray Plus (SPF38及PA++)  HK$79 / 90g




用防晒噴霧就一個好,就是方便,又不會弄髒手指。噴霧式防晒品簡易噴勻全身,但背部位置還是比較難控制,還是請朋友幫忙會好一點。一貫SUNKILLER防晒,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物質,所以就不會有流白汗的問題。哈哈!防晒噴霧有一點比防晒乳液好的就是沒有難聞氣味(如:泳池水味),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呀!


當日,我在黃金海岸,太陽伯伯很給力。
即使我噴了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 UV Cut Spray Plus也不敢四處亂去,多在傘下,不竟這支防晒噴霧只有SPF38及PA++的功效。所以,最終我都沒有曬黑回來唷!

另外,再特別一提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是蘊含蘆薈萃取及透明質酸保濕成分,預防肌膚乾燥缺水。同時,防水、防汗、防油配方,質地清爽柔滑不黏膩,無香料及合成色素,適合兒童使用。

可能去海灘玩這支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可能會不夠力,但是當作日常使用的話就絕對沒問題呢!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