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 清新涼快又醒「目」。Origins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

時間過得很快耶,轉眼間已經來到七月尾。
夏天又走了一半,硬是覺得沒有怎麼跟太陽伯伯玩遊戲呢!
相信大家每晚都和冷氣相擁入眠,不竟天氣真的熱得有點過份呀!

接下來,要介紹一款新品給大家,可以讓你的雙眼都清新又涼快喔!

Origins全新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售價:HK$260/15ml)

一早起來,疲倦的雙眼浮腫不堪,眼袋、黑眼圈凸現,趕緊以最佳狀態示人的您,此刻最需要一支能急救以上3大問題的亮眼按摩筆!所以,大家女生們的恩物要來囉!哈哈!




老實講,我已經並不是第一次用這類走珠式的設計產品,希望用久了真的可以令我隻眼變得眼仔碌碌,有神一些!Origins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是走珠式的設計,每用一下都會令眼部即時感到清涼的效果,真的蠻舒服的。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以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由內而外輕輕按摩,隨後以無名指指尖輕輕按摩眼部,靜待5至10 分鐘,塗上合適的眼部精華或眼霜。

為達至最佳的去浮腫及亮眼效果,建議可將按摩筆放置於冰箱內,加強冰涼醒「目」效果。這個方法超有用,我自己已經習慣了把Origins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放在冰箱內,用起來份外爽皮的!


連精華也是冰冰涼涼的,眼累的時候,的確可以幫忙舒緩一下下!有效紓緩眼部浮腫,並滋潤眼部肌膚,減輕眼袋現象及疲倦感,同時減淡黑眼圈,驅走暗沉倦意!加上,精華的質地都是水水的,不會很油膩,同時都算是快吸收的產品!

但提提大家,輕輕地來回按摩就好了,不要太大力,因為眼部皮膚很薄弱,拉到眼部皮膚就會成了眼紋,那就慘了!


女生們,長時間望着電腦及手機屏幕,這支Origins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方便攜帶,何時何地也可以為疲倦的雙眼按摩,即時紓緩疲倦的雙眼,減退因長時間專注而引致的浮腫不適。我個人是很推介的!大家也不妨考慮看看!那就可以每天都有一雙醒「目」的眼睛掛在面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