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享受暑假住宿玩樂遊 -

 <不性感床照乙枚。

查回記錄,才發現原來我對上一次寫有關酒店的體驗的文章已經是半年前了。
真的要打屁屁,我很懶呀!不行不行,要努力把旅遊文、酒店文都交出來。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香港的酒店-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香港人住香港酒店?!沒錯!其實也沒有很出奇,我自己在香港也住過好幾間酒店,人生嘛總是要調劑一下下!哈哈!)

先謝謝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提供了一晚的試住,是一個不錯的體會唷!很難忘!

眾所周知,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是一間有沙灘在旁的五星級酒店。

差不多每間房間都可以見到海景,這點實在大加分。


說回酒店房間,雙人大床。床褥十分舒適,連枕頭都有軟硬兩款,可以配合不同需要。
我試過在床上滾過一次,約五個身位,可見床有多大了吧!其後查回資料才知道,原來這大床是可給二名大人及一名小孩入住的,所以這麼大也不是沒原因的。哈哈!


房間中的浴室空間感十足,即使二人同時在洗手間中梳洗也不會覺得迫。


酒店更提供了一些梳洗用品,值得一讚的是有供應護髮素及牙刷牙膏呀!因為過往許多時入住酒店都會發現欠缺這兩項用品,所以弄得我慣性攜帶。故今次發現它們,實在十分驚喜!


而房間中更有一個小角落,可以讓你打開電腦好好工作。我自己就略 椅子沒有很好坐耶,真的工作久了就會容易累。在大床的對面就有入牆電視,如果在床上休息時也可以看看節目,娛樂一下!


來到不少朋友關心的一區,酒店提供少量咖啡、茶、水。最最最重要是有供應熱水壺,不要以為這是一定有的東西,我曾經住過歐洲酒店,是真的沒有。當然,酒店有提供雪櫃及夾萬,有需要都可以使用的。


差點忘了講,check-in時,服務員為我送上了welcome gift。今個暑假,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跟Thomas & Friends合作,所以禮品也這麼可愛了耶!

另外,值得一提酒店的貼心。酒店可以顧及得到遊客的電子產品充電問題,故在房間中放上一個轉換插頭,只要不取走就不用收費。


來來來,再為大家送上一張從房間中往外拍的海景相吧!不錯吧!


房間講完,我們就跳去講講酒店提供的下午茶。


跟一貫酒店所提供的三層架下午茶確實是有點出入,因為份量比較少,來的輕盈。


頂層有鬆餅及Thomas & Friends cup cake,如果小朋友見此cup cake一定會十分雀躍。


來到中層的咸點部份,我覺得就可算是不過不失,因為本來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自餐都很有名,所以都不會太失望。特別一提,Parma ham切得薄薄的,同時配蜜瓜及哈蜜瓜,很好吃唷!很fresh的感覺耶!


來到底層,就是甜品。小朋友見到的話,應該會超歡喜!但坦白講,真的沒有很好吃,連macaron都可以弄到外層軟軟,不脆! 其他甜品也偏甜,很多都是淺嚐一口就放下了。


不妨跟大家提一提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大堂及餐廳環境,老實講內部有點舊舊的,設計已經有點old-school了,大概似馬來西亞的酒店。但不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已經有上近廿年的歷史,所以給我有點舊舊感覺也是合理的。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外周有很多拍照的好地方,有這麼美的地方是因為酒店有特意為婚宴場地下了一番苦功。


所以呢!我又怎會錯過這個機會,當然是帶齊美美衣裳,拍個夠囉!
話說回來,如果在這邊舉行婚禮也是人生一大爽事。


最近的我,喜歡上運動而流汗的感覺。
所以一知道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提供二十四小時健身室服務就不多想,立即把波鞋及運動tube top都帶來。


當天我一個人獨霸健身室,真的很爽!哇哈哈!
我玩了跑步機及爬山機,滿足!其實健身室的設施不算很多,但就可算是足夠,始終大家來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為的都是玩水吧!


剛才講到玩水,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有一個超正點的戶外泳池!
本身計劃好要來個下水禮的,可惜最後因為不方便,也沒辦法跟陽光玩遊戲。
這個戶外泳池真的很讚,有不同水深,又有給兒童玩的滑水梯,這是一個很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唷!當日,我見到不少家長都帶同小朋友齊齊大玩特玩,有些更來個水槍大戰。好羨慕!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自助晚餐好吃就很多人知道,但是自助早餐也不賴!
同行的朋友來了個大吃特吃,自助早餐熱食都有數十款,冷盤的ham更是多不勝數,還有粥粉麵飯,可以保證這個早餐一定讓你吃飽飽。而我自己因為要做運動的源故,所以就只吃了點生果及ham,最喜歡酒店提供大量生果,整碟生果都是由我一人清光光。好開心!


文章都要尾昇啦!都是時候告訴一下大家,入住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到底要花費多少錢呢?這個名為《智趣滿Fun雙人住宿計劃》逄星期一至四: 價錢為港幣$1,498、星期五及日:價錢為港幣$1,798、星期六:價錢為港幣$1,998。(計劃適用於:2013年7月11日至8月31日)

包括:入住高級海景客房一晚、享用雙人自助早餐、Thomas & Friends獨家禮品乙份、於漪泉吧享用雙人英式下午茶。

個人覺得價錢算是合理,因為海景客房在香港真的難求。來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當作渡假,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在內真的可以讓自己遠離石屎森林,就連呼吸一口空氣都覺得份外新鮮的。如果你是Thomas & Friends的愛好者,就更加不要錯過黃金海岸與Thomas & Friends所辦的活動了。


是次一住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確很難忘,沒想到香港也可以有一個讓人喘息的好地方,當作渡假也很不錯呢。有點遺憾的就是未能跟愛人手牽手行沙灘、看日落,沒辦法,世事又怎能盡是如意。再一次謝謝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真的讓我享受了一個舒適的住宿及開心的玩樂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