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喚醒肌膚的補充劑。CLINIQUE 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 -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肌膚很累呢?
我經常都有這感覺,所以我們都要為肌膚帶來新機遇,直至我遇上了喚醒肌膚的補充劑,CLINIQUE 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


到底CLINIQUE 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有什麼的功效,可以令使我們戰勝時間,幫我們的肌膚打打氣、加加油呢?!CLINIQUE Turnaround的先進技術帶來一系列共六件全新產品,日與夜完美配合肌膚細胞的更新週期,成就更健康、透亮,充滿活力的幼嫩肌膚。




先要特別一提的是全新「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它質感輕盈,除了能深層滋養及潤澤肌膚外,更是市場上首支注入「溶解死皮因子」的修護油,同時幫助促進細胞更新過程,令肌膚回復光澤、剔透,膚質變得幼滑細緻。如果你自己的肌膚經常感到好乾,用極不同補濕產品都覺得不夠滋潤,那是因為你只顧補水,沒有補油的原故。


這支更新亮采修護油,可將2至3滴滴於手心,並以雙手暖和修護油,然後輕按全面,避免接觸眼周位置。質感輕盈的修護油易於延展,並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即時被吸收,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油膩感或油光。請不要抗拒油質的護膚品,自己把油推開,用後覺得一點都不油膩,正正因為肌膚吸收得很快呢!


其實要倍大這支更新亮采修護油的功能,我們可以借助晚霜來幫忙,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日霜也是可以,懂得如何使用,這樣就可以加倍深層滋潤肌膚囉,把護膚品功效Level UP!


全新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專為晚間而設,當肌膚休息時,它能溫和且高效地肌膚去除老癈角質,同時深層為肌膚補水。每朝醒來,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健康水嫩的光采,煥發如新生嬰兒般的新肌。


我們可於晚霜中加入數滴精華油,並於雙手融合,透過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能提升肌膚的剔透感,令肌膚時刻綻放光采。

我個人最喜歡這款的「晚霜配精華油」用法,因為用了約一個星期多,就不難發現肌膚有著很明顯的改善,你會明顯見到自己有精神得多,感覺差足電一樣!


相信大家都知道所有CLINIQUE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均通過過敏感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為所有年齡及種族的男士及女士供應合適的產品。而每次都可以請美容顧問去幫你做一個皮膚分析,讓你清楚用什麼類型的產品才是合適自己。


最後,再次謝謝CLINIQUE所安排的活動呀!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喔!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到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看看囉。
我個人對CLINIQUE很有信心,相信這Turnaround 更新亮采護膚系列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