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新品速遞】- 一瓶希望帶出三大願望。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

印象中,philosophy真的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它屬於美國暢銷保養品牌,已累積了近20年的歷史,而與品牌一同問世的經典保養—一瓶希望保濕系列,以「最受歡迎的高效能保濕霜」之姿,成為代表philosophy品牌的的經典之一。

而今年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正式升級,品牌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打造全新一代一瓶希望保濕系列,除了保有原來的產品優點外,更以帶給肌膚更快速及更佳效果的獨特強效潤澤煥新科技,針對肌膚不同層之特性提供有效成分,一次達成大家希望的「持續保濕、水嫩新生、深度透亮」三大願望。




必定要著筆一提的是「高效再生保濕乳霜」(HKD$365/60ml),它是升級版philosophy經典商品,創新配方打造質地輕盈如空氣般的保濕霜,能深入每層肌膚持續潤澤、煥新肌膚並改善細紋。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高效再生保濕乳霜」是乳霜狀,一直嗅到香草清新味,當第一天使用是,有點小敏感,紅了一點點,但幸好過了一天就沒有再過敏的情況出現,而且更發覺其保濕程度也不弱呀!易推開至全面,吸收很快,用後會覺肌膚明顯亮澤。皮膚很易敏感的我,用著「高效再生保濕乳霜」,早上起來望見皮膚水潤有光澤,化妝時可把它作makeup base之用,妝容自然可以透薄一點。


Renewed Hope 配方能滿足三種最為肌膚渴望的元素:
1.徹底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幼滑無瑕
2.使肌膚瞬間變得水潤幼嫩,並24小時保濕
3.為肌膚注入活力,回復健康膚色和光澤

大家可以透過活動把自己對肌膚的希望都寫下來,我相信多用philosophy產品,一定可以讓肌膚再生,讓夢想重生的。


整個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系列的定價由二百多到三百多,站於用家而言十分親民,花個數百就可以買到一個夢想,不妨一試嘛!加上,品牌過往的用家推薦都會令你放心投下信任一票的。


當晚更有人氣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到場演唱多首大家喜歡的歌曲,而大家都聽得很愉快呢!


philosophy 銷售點如下: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查詢電話:2110 1769)

快快去追尋一個你能夠擁有的希望吧!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已全線上市!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