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新品速遞】- 高效水感防曬滿分。SUNCUT 全方位防曬新指標 -

踏入五月,天氣就開始時晴時陰。雖然收到三支KOSE的試用品,但近幾天,天氣的沒有很好耶!心情亦跟著納悶起來。先聲明,今次的試用報告會有點未能盡善盡美,不竟沒有大大的太陽,很難測驗防曬產品的優劣。我就只可以以日常使用防曬來講講囉,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吧!

今個夏季,KOSE COSMEPORT 引入連續 3 年日本銷量冠軍的皇牌防曬品牌 – SUNCUT 於香港。不單為你帶來全新的防曬體驗,並帶領著防曬新指標!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 50+ PA++++ (100g / $65)
一直以來,我們的認知之中,防曬度數PA+++已經為最高。你沒有看錯唷!真的是PA++++,有四個+呀!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承認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代表著能更高效防禦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以稱之為暫時的"地上最強!",對抗更猛烈嘅陽光。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成份是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加入 10 種美肌植物精華,包括橙花精華及溫泉水精華等,它能有效地持續滋潤皮膚及預防肌膚因日曬變得乾燥,同時控油、舒緩鎮靜,並持續抗氧化。


正正因為產品防曬保護達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故這支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質地就較稠身,夏天用的話就要給足夠的時讓肌膚去吸收,所以個人建議戶外時才用上它會比較好,日常防曬就找點輕盈的代替會比較好呀!確實它的透氣和清爽度都不算很好,但它的防禦效能真的高幾倍,反正我還接受得到,那就算了吧!還是那句,難找到一件產品是完美的,我們就接受它小小的缺點吧!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支防曬!價格親民又好用!


另外要介紹就是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 (90g / $79)和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清香) (50g / $50) ,用防晒噴霧就一個好,就是方便,又不會弄髒手指。


SUNCUT高效防曬噴霧有一個很特別點,它是無酒精成份,是不是很加分呢!因一向防曬噴霧通常含有酒精,而噴霧又比防曬乳液更容易刺激敏感肌膚。而SUNCUT高效防曬噴霧使你無後顧之憂,更加減輕肌膚負擔。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物質,所以就不會有流白汗的問題。哈哈!防晒噴霧有一點比防晒乳液好的就是沒有難聞氣味(如:泳池水味),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進步呀!我自己都好喜歡SUNCUT高效防曬噴霧,因為它可以輕鬆噴上肩、頸及背部等難接觸而又容易曬傷的部位。身體、面部及頭髮也可使用,重點倒着噴也可,上妝後也能輕鬆補噴,我覺得產品已經又行前了一大步了。


要選什麼產品,要清楚自己愛哪款質地,不過全買也可,因為價錢好親民唷!

假日的時候,我會去玩,親親大自然的。希望接下來可以有大大太陽啦! 我還是會選用高效水感防曬滿分的SUNCUT防曬用品,相信即使穿著短袖和短褲都沒有怕啦!期待我日後有機會去玩戶外活動後,再幫這支防曬來一個更詳細的文章吧!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