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新品速遞】- SHISEIDO MAQuillAGE 春夏彩粧。展現淑女真我魅力 -

「No Longer a Girl. Go Ahead. Be a Lady」
一句多麼發人深醒的說話,同時告訴你SHISEIDO MAQuillAGE不再行少女路線,轉攻展現淑女真我魅力路線。而今年4月推出全新粉嫩色系,配合活潑清新的限量版True Eye Shadow及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為淑女於輕柔的春日,帶來溫婉甜美的新粧。單看包裝就覺得很有春日風的感覺,行著粉色系的世界。

不得不提,現買限量 True Eyeshadow BL250 加0.5元就可以得到一個限量化妝袋喔!(等於要一個膠袋的收費,嘿嘿!)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320 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 (BL250)


有著讓人一目了然的眼影盤設計,令新手都變成高手。
它正正是助我如何化上眼的功臣,跟著這步驟才不會有失手情況。


我這盤眼影是BL250號,顏色正正就是以自然粉嫩色調和啡色為主,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一盒眼影即可完美營造自然漸變粧效。單從眼影盤上看,都不難發現閃閃發光的閃片,以5款自然粉嫩色調,配搭持久透亮色彩,與膚色自然融合。


試上手,就覺得閃粉的切片幼細,而且單是上在手上都已挺貼伏,只是顏色的顯色度不足,特別是粉紅粉藍色,有塗跟沒塗分別不大。今年更推出限量版粉紅色格紋眼影盒,限量發售,都的很美。


上眼後其色調並不誇張呀,因為顏色沒有很實,反且很有柔和的感覺,又是同一問題顏色的顯色度不足,特別是粉紅粉藍色,從相片看來,就好像只用上了咖色的眼影一樣。這盤眼影連眼線的位置,都幫我設計好!眼部的上、下眼線都可以顧及得到。眼線算是cream狀的質地,這可讓眼妝更服貼不掉粉,顯色之餘又持久!


另外要隆重介紹,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6g $220 全新限量2色,而我手上的是OR451色號。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的獨特配方,於塗上的一刻,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6小時不變,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邊留痕。光這樣看,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好像很深色,幸好塗上嘴唇後,反而帶橙色,很自然。


加上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打造一雙Pretty and Pouty的美翹唇。個人覺得,在塗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時沒有「卡卡」的感覺。值得一讚!質地稱得上輕潤,不會感覺雙唇很厚的樣子,也不張嘴呀!唇色也不易脫落,但唯覺得上到唇總是有點色差呢!希望下次可以再改進啦!

「展現淑女真我魅力」一大重點就是讓人感到親和力很高,人人看起你的妝容都要是舒服的,那妝容就是成功了!要走日系路線也沒有想像中難!哈哈!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